> 2014-2015全国排球联赛 > 14-15女排联赛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升降组挑战赛-河北0-3四川 经验技术均劣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中国排协

  2015年2月10日15时30分,361°中国女排联赛(2014-2015)升降组挑战赛第四场河北女排与四川女排的比赛在石家庄市中山体育馆打响。虽然河北女排拼尽全力,但是由于实力上的差距,东道主河北女排0-3负于四川女排,在挑战赛中出师不利。三局的比分是:12-25、18-25、19-25。

  此役,河北女排的首发阵容是主攻赵云、周淼、副攻王晴萱、范亚娟、接应陈曦、二传罗笑、自由人许芸瑞。四川女排以国手赵燕妮、张晓雅领衔叶绮、王晨和咎玉璐以及外援克莱亚、佩奇应战。

  首局,在第二次技术暂停前,河北女排受制于对手的强力发球,一攻被破坏殆尽,四号位强攻又被四川队的高拦网所遏制,很快被对手将比分拉开至7-16。后半局,河北队罗笑的发球效果不错,连续追分,但是四川女排的外援发威,双方分差始终无法缩小,河北女排12-25先输首局。

  第二局,河北女排先声夺人,2-0领先。四川女排精力不够集中,被陈曦的发球屡次破坏一传,河北队抓住难得的防反机会,王晴萱和周淼的进攻有声有色,7-4领先。四川女排稳定情绪,利用外援的二号位强攻逐渐将比分追上,第一次技术暂停后,双方争夺的焦点主要在防反成功率的比拼上,河北队失误较多,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3-16落后。四川女排在攻传配合上有明显优势,王晨的传球长短结合,将河北队的拦网扯动的支离破碎,再次将比分拉开,最终河北女排以18-25再输次局。

  第三局,河北女排在第一次技术暂停前依靠稳定的进攻和顽强的防守,始终领先2分左右;但是好景不长,在四川女排加强了发球的攻击性后,河北女排的拦网有些力不从心,对外援以及赵燕妮的强攻找不到遏制的方法,连续失分,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2-16落后。本局后半段,替换上场的赵嘉钰表现不错,但是网上实力略逊一筹,虽然顽强拼搏,但是仍以19-25输掉了第三局,从而以0-3告负。

  纵观整场比赛,河北女排基本发挥了自身的水平,虽然与对手相比,在经验和技术上都处于绝对劣势,但是能够紧咬对手,一度占据了场上优势,表现可圈可点。

  2015年2月13日,河北女排将奔赴客场,继续挑战四川女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10/n408909223.shtml report 1019 2015年2月10日15时30分,361°中国女排联赛(2014-2015)升降组挑战赛第四场河北女排与四川女排的比赛在石家庄市中山体育馆打响。虽然河北女排拼尽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