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解读王健林体育帝国 未来有望成世界杯主赞助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占诚
第4页 :未来:冬奥会或世界杯的主赞助商

  未来:冬奥会世界杯的主赞助商

  万达控股马竞还有一个目标,即以此为突破口,进入欧洲的 房产业,对于万达来说,这是一种经营模式的突破。不论是商业地产还是住宅地产,中国目前处于接近饱合状态,通过体育来打开海外房产市场,是非常划算的买 卖。王健林一直希望延伸其产业链条,一度将触角伸到英国,但在英国开展商业地产的难度极高,原因是英国社会错综复杂的社会关系和法规对地产商的约束极大; 与之相比,在西班牙开发商业地产没有太多的社会关系需要规避,简单了许多。

  收购盈方,对万达来说则意谓着产业转型。盈方被视为全球五大 体育传媒公司之一,原因是盈方的CEO菲利浦—布拉特是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的侄子,盈方获得了2010和2014两届世界杯的亚洲转播权,同时还拥有 2018和2022未来两届世界杯的亚洲转播权;盈方的传媒帝国不仅仅建立在足球世界里,冬奥会竞技项目分属七个体育协会,盈方代理了其中六个协会,包括 影响力极大的国际冰球联合会。盈方的优势就是拥有强大的人力资源,万达方面对收购盈方的态度也很明确,就是希望得到其强大的人力资源,以及在体育营销方面 所积累下来的经验,从而掌握了体育业的上游——传媒业。

  万达希望把盈方的资源快速转化和利用,中国正申办2022年冬奥会,并有申办 2026年世界杯的意愿。因此,万达极有可能将盈方的资源优势用于帮助中国申办冬奥会,以及可能的世界杯申办,但这只是万达的第一步;第二步,万达希望利 用盈方的资源,能够进入冬奥会或世界杯的赞助商通道,当然,不论是过程还是结果,都会花费不菲的开销。

  中国政府对体育事业的扶持,也是 万达所看重的,万达希望把所有的一切融合为一体:产业链条的扩展以及转型;在高度发达的体育传媒业里获得一席之地,并借机扩大影响力;此外,还能够通够自 身所拥有的资源和特点得到国家的扶持。万达集团一路走来,王健林的个人判断力起到决定性的作用,这一次,王健林依然相信自己的判断力。

  万达有没有可能通过足球、体育传媒,建立一个体育帝国,并依托体育影响力开展海外商业地产?答案是未知的,但万达正按照这个目标行进!(搜狐体育 傅占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11/n408901709.shtml report 5857 第一步:大连万达足球俱乐部2015年伊始,万达的海外并购进入白热化:1月21日,万达集团以4500万欧元购入西甲马竞俱乐部20%的股份,随即,2月10日,万达以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