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戴伊农夫保险赛夺冠装备 R15发球杆助其夺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简森•戴伊 

  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巡回赛职业球员简森•戴伊称霸农夫保险公开赛

  R15发球杆、adipower Boost鞋助其勇夺冠军奖杯

  阿迪达斯高尔夫全新adipower BOOST鞋履登陆美巡赛赛场首胜

  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TaylorMade-adidas Golf)巡回赛球手简森•戴伊(Jason Day)在历经农夫保险公开赛多利松球场南球场四人延长赛后,一举夺下冠军宝座!农夫保险公开赛向来以严峻地形著称,被誉为PGA巡回赛中最具挑战性的赛事。这是简森•戴伊八周来继12月摘得富兰克林邓普顿高球赛桂冠之后获得的第二场胜利。

  冠军意义:

  - 这是戴伊继2010年拜伦•尼尔森锦标赛及2014年埃森哲比洞锦标赛后,于美巡赛赛场上夺取的第三个美巡赛冠军

  - 这是泰勒梅R15发球杆第二次帮助戴伊获得冠军。第一次是12月富兰克林邓普顿高球赛,当时R15发球杆被其纳入球包仅十天

  - 农夫保险公开赛是阿迪达斯高尔夫全新产品adipower Boost高尔夫球鞋的首场胜利。adipower Boost是阿迪达斯高尔夫为运动员提供的史上最具舒适感及非凡性能的鞋履。

  - 泰勒梅发球杆以近40%的使用率(156位球员中61位在使用泰勒梅发球杆)称霸赛场,发球杆第一品牌泰勒梅实至名归。

  - 本场胜利使戴伊在世界职业高尔夫官方排名中升至第四位。

  - 本场胜利帮助戴伊赢得500点联邦杯积分并预计将在积分榜跃升至第七。

  比赛中,戴伊的球包中全数配备了泰勒梅的顶级装备,包括阿迪达斯高尔夫最新推出的、具有非凡性能的高尔夫鞋履adipower Boost。BOOST具有行业突破性的革新科技,由众多TPU(热塑性聚酯胺)能源胶囊通过特有的高压蒸汽成型工艺熔凝而成,以提供最大化的动能回收、响应度及无与伦比的舒适度。

  这是阿迪达斯高尔夫首次将已被巡回赛证言的革命性gripmore®科技应用到鞋履制造中,将不同尺寸的gripmore鞋钉单元有策略地置于球鞋底部,以更有效地提升挥杆最需要的抓地力及稳定性- swingplane 挥杆面抓地科技。

  这款全新的高尔夫球鞋于2015年2月27日起上市,男款adipower Boost有三种不同配色可选,女款有一种配色可选,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1,699元及1,499元。

  戴伊将R15发球杆(调至10.5°的R15 460)纳入球包仅十天便在12月富兰克林邓普顿高球赛折桂,成为泰勒梅签约球员中第一位将SLDR换做R15的球员。在本周赛事中,R15发球杆(430和460)以21位使用者的成绩当之无愧地成为使用率第一的发球杆。目前R15有黑白两色可供选择(黑色需订制),并配备了深受欢迎且可用性极强的梨形460cc杆头规格。

 

  简森•戴伊致胜装备

  泰勒梅R15 460发球杆 10.5°(配三菱 Kuro Kage 70X杆身)

  泰勒梅AeroBurner HL球道木杆 16.5°(配三菱 Kuro Kage 70X杆身)

  泰勒梅Tour Preferred MC 铁杆(2014款)(3-9) (配True Temper Rifle 6.5杆身)

  泰勒梅Tour Preferred MC 二号铁(2011款)

  泰勒梅Tour Preferred ATV Grind挖起杆(54°和60°)

  泰勒梅Ghost Sprider IB 推杆

  泰勒梅Tour Preferred X高尔夫球

  阿迪达斯高尔夫adipower BOOST鞋履

  阿迪达斯高尔夫服饰

  泰勒梅球包,球帽及手套

 

  关于阿迪达斯集团(adidas group)

  阿迪达斯集团是全球体育用品行业领导者,提供各类体育产品,核心品牌包括阿迪达斯、锐步、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乐步和Reebok-CCM Hockey。阿迪达斯集团总部设在德国的Herzogenaurach,在世界拥有超过50,000名员工,于2013年创造了约145亿欧元的销售额。

  关于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TaylorMade-adidas Golf)

  总部位于加州卡尔斯巴德的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旗下品牌包括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Adams及Ashworth,提供包括高尔夫球具、高尔夫球、服饰及配饰等各类高尔夫运动产品。2013年,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公司的销售额超过13亿欧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11/n408920841.shtml report 3440 简森•戴伊 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巡回赛职业球员简森•戴伊称霸农夫保险公开赛R15发球杆、adipowerBoost鞋助其勇夺冠军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