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新品发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Titleist推出新款高尔夫球:Pro V1 和 Pro V1x

来源:搜狐体育
 

  Titleist品牌推出全新款Titleist Pro V1 和 Pro V1x高尔夫

  2015款高尔夫球提供超乎想象的距离和飞行一致性,更好短杆操控性,以及更柔软击球触感和更持久耐用性。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   高尔夫球品牌Titleist于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举办Titleist Pro V1和 ProV1X高尔夫球简介。 Titleist高尔夫球研发部资深副总裁比尔-摩根(Bill Morgan)及Titleist高尔夫球市场营销及传播系统副总裁玛丽-卢-伯恩(Mary Lou Bohn)亲临发表产品特性,并接待过百名中港传媒及客户,试打新品。

  几乎15年了,超乎想象的距离,上佳得分性能和无与伦比的一致性,Titleist Pro V1和Pro V1x高尔夫球已经让全世界球手的比赛与众不同,无论是巡回赛职业选手,还是所有差点和挥杆速度的爱好者!

  那还是在2000年十月份,最初始的Pro V1高尔夫球在拉斯维加斯PGA巡回赛英维斯精英赛上的首秀,47名选手在这周的比赛中使用Pro V1高尔夫球,创造高尔夫球史上单项赛事最大一次裝備上的转换。在2001年的三月,就在刚刚发布后的四个月,Titleist Pro V1成为市场上最畅销的高尔夫球。

  Pro V1和Pro V1x高尔夫球(2001年推出)早已成为在各个级别竞赛中最被常使用的高尔夫球,以及世界上最畅销的高尔夫球型号。这是因为Titleist高尔夫球研发和运营团队在制造高尔夫球方面有着超过23,000年的制造经验,一直致力于制造一代更比一代好的#1高尔夫球。

TITLEIST品牌高尔夫球研发部深圳副总裁摩根 

  Titleist高尔夫球研发团队,依靠持续的改进和创新为驱动力,由化学家、物理学家、数学家、计算机科学家、工程师和机械师组建而成,同时还有PGA专业人员和草皮管理专家。基于他们的努力,Titleist拥有超过1,000项专利,是高尔夫业界最大的知识产权组合。自从2010年,Titleist几乎获得了美国50%的高尔夫球专利权,其中有超过100项目是2015款Pro V1 和 Pro V1x高尔夫球球皮和制造工艺的。

  全新2015款Titleist Pro V1和Pro V1x高尔夫球,为所有寻求打出低杆数的球友而设计的,2015款Pro V1和Pro V1x提供非凡的距离和飞行一致性,更好的短杆操控性和全新配方、专利技术,热固成型的氨基甲酸酯elastomer外球皮能够提供更多短杆后旋和操控性,极柔软触感—同时能够保持它的非凡距离和稳定飞行特征,以及一流的持久耐用性。全新氨基甲酸酯球皮,结合首次用于2013款、改进的喷淋系统,让新款Pro V1和Pro V1x在整个打球过程中保持更白、明亮更长久。球皮和喷淋系统更有助于保持空气动力学上一致性的高尔夫球。

 

  在Pro V1和Pro V1x之间选择:Titleist在2015款Pro V1家族中提供两种不同的选择。

  Pro V1和Pro V1x均能够提供非凡的距离,所有球手的最佳得分表现,持久耐用性,但在触感、长杆后旋和飞行上有所不同。

  Pro V1相比Pro V1x,具有极柔软触感,略多长杆后旋和更具穿透性的弹道,较浅的下降角度带来更多的滚动。

  Pro V1是多重专利技术的完美组合、非常柔软的ZG核心,快速离子聚合物中层,极柔软的热固成型氨基甲酸酯外皮,以及352个球形四面体窝旋设计。

  Pro V1x与Pro V1相比,略微扎实的击球触感和更低的长杆后旋和更高的起飞角度,更陡的落地角。

  Pro V1x是多重专利技术的组合、柔软ZG双核心,快速离子聚合物中层,极柔软的热固成型氨基甲酸酯外皮,以及328个球形四面体窝旋设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11/n408921704.shtml report 2927  Titleist品牌推出全新款TitleistProV1和ProV1x高尔夫球2015款高尔夫球提供超乎想象的距离和飞行一致性,更好短杆操控性,以及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