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林客场95-137负北京首钢 三战皆负告别季后赛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95比137,这就是吉林东北虎与北京首钢季后赛第三场比赛的比分,没有太多悬念,十年后重返季后赛的吉林东北虎就此结束了本赛季的征战。没有奇迹,赛前东北虎“回长春再战”的口号,现在看来更多的像是给年轻东北虎球员的一种激励。

  相比于十年的苦苦等待,东北虎重回季后赛之旅显得略有些“匆忙”,但是,必须要看到,如今的吉林东北虎还真的很年轻,他们之中几乎没有人有过季后赛的经验。当年轻的吉林东北虎面对经验老到的北京首钢的时候,高下已经立判。年轻不是错,年轻就要付出成长的代价,所以,当吉林东北虎与本赛季的季后赛说再见的时候,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吉林篮球的崛起日子应该不会太遥远,我们苦等了十年的季后赛,以后也一定会成为一种“常态”。季后赛,再见,但再见真的不会太遥远!

  结果 东北虎最终没有创造奇迹

  本场比赛,旨在一搏的吉林东北虎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鲍勒斯和此前两场季后赛从未登场的田雨晨进入首发。比赛开始后,张彪连续得分,上一场表现低迷的马丹利也找回了状态,崔晋铭多次造成对手犯规走上罚球线,但北京队多点开花,完全掌控比赛。需要注意的是,尽管吉林东北虎队员在意志力上并不输于对手,但各项数据才是现实,经验欠缺的吉林东北虎队在比赛中处在绝对的下风。以上半场为例,半场比赛北京队与吉林队的篮板球比为29比12,助攻比为16比4,北京队遥遥领先,投篮命中率方面主队也占据绝对优势,下半场比赛,随着琼斯的受伤下场,双方比分差继续拉大,比赛也提前失去悬念。数据方面,本场比赛吉林队6人得分上双,琼斯得到22分5个篮板,鲍勒斯22分4个篮板,崔晋铭贡献12分,马丹利11分,钟诚10分6个篮板,张彪10分。

  队员 “我们相信明年会更好”

  记得在赛季之初,曾经有记者抛给孙军一个问题,那就是让他预计一下吉林篮球,什么时候可以出现下一个“虎王”,孙军当时的说法是,如果一切主客观条件都具备的话,未来几年,吉林篮球一定可以培养出自己的球星。事实上,本赛季年轻的吉林东北虎球员已经与以往“有了很大的不同”,毕竟,经过了多年的积累,东北虎终于实现了“重返季后赛”的目标。 在季后赛中,年轻的东北虎球员被老到的北京队打成一个3比0。

  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年轻的东北虎队员脸上写满了“不甘”,毕竟,十年之后重回季后赛,年轻的东北虎队员还是对“奇迹”充满了渴望的。

  “通过常规赛与季后赛的历练,我们知道了差距,也积累了一些经验,请相信我们,明年我们会更有信心,表现会更好。”东北虎队员这样说。 教练 蒋旭勇直言要“相信自己”

  0比3被北京首钢淘汰,尤其是最后一场比赛,东北虎大比分输球,这样的赛况,让东北虎主帅蒋旭勇有些不满意。在谈及比赛的时候,蒋旭勇直言,“我们在一些细节上做得还不够好,就本场比赛而言,我并不太满意,毕竟,双方的差距是没有这么大”。

  当然,毕竟球队在十年之后重返季后赛,队员的季后赛经验并不丰富,对于东北虎而言,0比3的总比分败给北京首钢,也不算是不可接受的结果。

  对此,蒋旭勇表示,“球队已经十年没有参加过季后赛了,面对经验丰富的北京,我们输球并不是不可以接受,应该说,整个季后赛的三场比赛,让我们看到了差距。当然,我们也通过这样的比赛,让我们的队员在比赛经验上有了一个很大的提升,他们经过这次季后赛,也应该能够更加的相信自己,力争在下赛季中打出好成绩。”

  外援 “我们确实已‘拼尽全力’”

  吉林东北虎本赛季引进的几名外援实力不俗,在整个常规赛中,无论是琼斯还是鲍勒斯,还是马丹利,他们都表现出了极高的个人竞技水平。同时,三名外援对全队的串联作用,也有目共睹。季后赛第三场,三名外援依旧是东北虎的领军人物,尤其是得分王琼斯,每一次东北虎在场面处于低潮的时候,他都会挺身而出。

  在比赛进行到第三节,琼斯在完成了一次反击中的扣篮之后,脚踝出现不适,并就此下场。场下的琼斯显得十分不甘,对于“有心杀敌,无力回天”的琼斯而言,本赛季,他已经拼尽全力。赛后,琼斯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也直言,“在与北京的季后赛三场比赛中,我们确实已经拼尽全力。但是没有办法,有的时候就是这样,并不是你努力就一定能够得到希望的结果。我们所有人都已经尽力了。”

  记者 于洋 钱志鑫

sports.sohu.com true 东亚经贸新闻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11/n408928950.shtml report 1877 95比137,这就是吉林东北虎与北京首钢季后赛第三场比赛的比分,没有太多悬念,十年后重返季后赛的吉林东北虎就此结束了本赛季的征战。没有奇迹,赛前东北虎“回长春再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