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媒体评论 > 全国女排联赛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云南女排重回甲A顶级联赛 8年坚持拼搏终迎曙光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终于等到你

  都市时报评论员 陈雯韵

  等这一刻等的太久了。

  昆明是一座阳光明媚的城市,开展运动简直再好不过,但与海埂基地每周末人满为患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云南竟然没有一支处在高等级联赛中的球队。足球自不必说,红塔队的解散已成为云南球迷最大的遗憾,而男、女篮的苦苦坚持也终因资金问题走到尽头。如今终于等到云南女排重回顶级联赛,无疑是给困境中的云南职业体育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云南女排是一支极其低调的队伍,终日在海埂训练基地的排球馆里挥洒汗水,那是一座颇有些年岁的球馆,光线显得有些阴暗,以至于摄影记者拍图都不得不开启闪光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一大批长腿妹子在那里用青春赌一个明亮的未来。

  她们中有的人来了又走了,有的人走了又回来了。毅然回归云南的国手张娴,当了妈妈又回来的老将白睿琦,都在默默奉献着,是灵魂,是支柱。别忘了何琦,同样是妈妈身份的她本已有责任,却扛起了另一份更加沉重的责任,带领女排的队员们从低谷中一步步走出来。

  云南女排姑娘们8年的拼搏史,足以写一部小说,从她们身上,我们看到“人应该永怀梦想,万一实现了呢?”这或许也给了云南其他混迹低级别联赛的球队一个很好的范本——总是要耐得住寂寞,才能迎来曙光。

  那么,如何保住这支球队并让它维系持久的生命力,恐怕是眼下最现实的问题。家门口的高水平赛事,我们希望一直看下去。

sports.sohu.com true 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11/n408929555.shtml report 815 终于等到你都市时报评论员陈雯韵等这一刻等的太久了。昆明是一座阳光明媚的城市,开展运动简直再好不过,但与海埂基地每周末人满为患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云南竟然没有一支处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