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强势哈登欲复仇快船 詹姆斯率骑士战旧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热火(22-29)vs骑士(32-21)(09:00)

  骑士明日将坐镇主场迎战热火,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第二次交手,在12月26日首次交锋中,骑士以91-101不敌热火。

  虽然骑士已经走出了低迷,最近14场比赛赢下了13场,但球队的化学反应问题并没有完全解决。詹姆斯此前的一条推特曾引发争议。乐福近来的表现如同坐过山车,詹姆斯此时发表这样的推文显然比较敏感。在骑士击败湖人后,记者询问詹姆斯为什么那样写,与乐福的“准备论”是不是有关系,詹姆斯笑着回答:“这不是一个巧合,哥们。”

  乐福在对湖人的比赛中大发神威,砍下了32分和10个篮板,赛后还对骑士表了忠心。同时他也称不管詹姆斯在推特上是不是批评自己,他都会继续做自己要做的事情帮助球队。

  “我当时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有些猝不及防,”乐福说道,“我们是队友,我们相互了解,我们之间没有问题。我正在力争帮助这支球队,这是我所关心的全部,我不需要任何人的批准。”

  在过去14场比赛中,骑士进攻端的表现十分抢眼,场均可以轰下108.3分。骑士目前主场9连胜,是自2010年2月24日到4月7日以来的最长纪录(主场11连胜)。明日主场对阵热火,球队希望能够将这个势头延续下去。在过去14场比赛中,詹姆斯场均贡献27.6分,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0.0%。

  反观热火,上一场击败尼克斯后,热火终结了3连败重现找回胜利的状态。虽然詹姆斯已经离开了热火,但哈森-怀特塞德的异军突起,也在一定程度上补强了热火的实力。在接受采访时,怀特塞德表示,自己要在篮筐下阻击詹姆斯的进攻。怀特塞德本赛季为热火出战24场,场均得到9.7分、8.3个篮板和2.5次封盖,在最近5场比赛中,他三次打出两双,两次打出10+20的恐怖成绩。

  火箭(36-16)vs快船(34-19)(11:30)

  火箭背靠背客场挑战快船,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第二次交手,在11月29日首次交锋时,火箭主场85-102不敌快船。

  在客场127-118击败太阳比赛中,詹姆斯-哈登全场得到40分、12个篮板和9次助攻,这让哈登成为自1985-86赛季以来,第一位在单场比赛中至少得到40分10篮板9助攻的火箭球员,他也成为了过去30年来,第三位在单场比赛中至少得到40分12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后卫球员,前两位是科比-布莱恩特和文斯-卡特。

  算上上一场对开拓者的45分,这是哈登生涯首次连续两场比赛得到至少40分,这也是哈登本赛季第六次得分超过40分,排名全联盟第一。

  “詹姆斯(哈登)打得很好,他打出了高水平的比赛。”火箭主帅麦克海尔在赛后说道。

  “我的意思是功劳应该是我的队友们,他们在掩护以及让我得到空位方面做得很好。”哈登将功劳归功于队友。过去11场比赛,哈登场均贡献31.8分,投篮命中率为49.5%,不过过去5次对阵快船,哈登场均只有18.6分,投篮命中率为37.0%,三分球更是34投仅仅5中。

  反观快船,球队目前的战绩为34胜19负,排在西部第六位。对于目前的战绩,快船主帅里弗斯显然很满意,“我对球队的表现很满意,显然我们之前输掉了一些比赛,我们有伤病什么的,但是你得熬过去。恐慌可以在更衣室之外存在,但是更衣室内不可以有。”里弗斯说道。

  格里芬的伤停,让小乔丹承担起了更多的责任。在上一场与小牛的比赛中,乔丹全场轰下了22分和27个篮板,这也让他成为1997年罗德曼后首位对阵小牛拿下27个篮板的球员。上个赛季,乔丹场均可以摘下13.6个篮板,成为联盟的篮板王,本赛季至今他场均也有13.7个篮板进账。

  主帅道格-里弗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想不通人们为什么在选全明星时不给小乔丹投票。“我不知道为什么人们不给他投票,”里弗斯说道,“如果他继续自己的表现,他和威尔特-张伯伦有机会成为史上仅有的两名球员(做到连续两年投篮命中率超过70%),但是却没人注意到他,没有人注意到德安德鲁-乔丹,我对此感到很吃惊。”

  明日面对没有德怀特-霍华德的火箭,小乔丹会有怎样的发挥值得关注。过去4次对阵火箭,小乔丹场均可以轰下13.0和13.3个篮板。

  湖人vs开拓者(11:00)

  尼克斯vs魔术(08:00)

  老鹰vs凯尔特人(08:30)

  马刺vs活塞(08:30)

  奇才vs猛龙(08:30)

  步行者vs鹈鹕(09:00)

  国王vs雄鹿(09:00)

  勇士vs森林狼(09:00)

  灰熊vs雷霆(09:00)

  爵士vs小牛(09:3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11/n408931592.shtml report 2885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热火(22-29)vs骑士(32-21)(09:00)骑士明日将坐镇主场迎战热火,这也是双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