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CBA动态 > WCBA聚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云南女篮声明:四川金强俱乐部拖欠转让费百余万

来源:搜狐体育
 四川女篮前身是云南女篮


  北京时间2月11日,云南曲靖女篮发布声明,指责四川金强蓝鲸篮球俱乐部拖欠转让费,以下为声明全文:

  云南曲靖立得女篮俱乐部与四川金强蓝鲸篮球俱乐部于2014年5月10日签订《女篮俱乐部转让协议》,根据协议内容约定,“转让费用及支付方式”中约定转让费用全部支付完毕的“支付时间为中国篮球协会正式批准转让之日”。而双方对于“转让完成”概念的条款中明确约定完成转让需“乙方按协议支付甲方转让费用”。

  在中国篮球协会根据完备的转让资料审定批准转让之后,球队以“四川金强女篮”在篮协注册,并以“四川金强”名义参加了2014-2015WCBA联赛,四川金强女篮在2014年10月28日参加了2014-2015WCBA揭幕战上海对四川的比赛,并由CCTV5直播,于2014年12月30日完成了2014-2015WCBA四川金强的全部赛程,位列2014-2015WCBA联赛第11名(共计12支球队)。

  但时至今日(2015年2月10日),四川金强仍未支付完毕双方约定的转让费用。

  从协议签订到此声明发布期间的9个月时间里,云南曲靖立得女篮就转让费支付事宜正式书面致函四川金强篮球俱乐部两次,未得到任何书面回复以及对于书面致函的口头回复等各种形式的回复。在此期间,云南曲靖立得与四川金强总经理耿洁女士通过电话、短信息、微信等方式就支付转让费用事宜进行过数十次的沟通和交涉,四川金强方面基本为平均10个电话接1个,10几条信息回复几个字,没有任何明确的付款回复和负责任的沟通态度。2015年1月1日以前,所有回复总结起来有三部分,“老板出差不在”(老板出差不在的时间是从联赛开赛一直到2015年1月1日前,共计出现30余次),“会安排”,“在协调”。(所有信息内容均有信息内容作为备案)

  根据云南曲靖立得女篮与四川金强的球队转让协议规定,转让资金分为两部分处理。第一部分为曲靖立得未处理完毕的俱乐部账务,包括薪金、转会费等所有俱乐部转让之前需要处理的资金,此部分由四川金强在转会费资金总额中代扣代付,由于俱乐部转让要求将此部分费用需要得到落实,所以双方经过确认和授权,已经完成此部分费用支付;第二部分为转让资金扣除四川金强代扣代付的费用,此部分费用为100余万元,由四川金强支付曲靖立得,根据协议规定,此部分费用应于“中国篮协批准转让完成之日,四川金强支付此笔费用”,并完成协议中的“转让完成”!截至今日,此笔款项没有得到四川金强的落实。

  作为同为篮球行业的合作者,我们所不能理解的是四川金强选择的沟通方式和交流态度,时时推诿,处处逃避,言而不实,言而无信!

  作为商业合同约束的合作方,我们所不能理解的是四川金强选择的处理模式和商业意识,目无协议,破坏规则,违反信誉,为其独尊!

  四川金强作为有实力的企业和国内顶级赛事的俱乐部成员,我们所不能理解的是四川金强选择的对尊重和责任的理解,对于付款事宜漠然视之、忽左忽右、前后矛盾、出尔反尔!

  云南曲靖立得女篮认为,在双方协商的情况下,四川金强如有困难,可以接受拖延付款或分期付款,但无法接受四川金强置之不理、推诿逃避、毫无责任的沟通与态度!

  云南曲靖立得女篮认为,在双方尊重的基础上,四川金强如有困难,愿意相信理由解释和解决方案,但无法接受四川金强不讲商业道德和破坏行业规则的行为方式和思维意识!

  在此,云南曲靖立得女篮郑重声明,将不再对四川金强篮球俱乐部抱有任何幻想,于今日正式启动法律程序,将通过法律途径解决四川金强拖欠转让费用的行为。

  曲靖立得女篮俱乐部有限公司

  2015年2月10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11/n408931787.shtml report 2126 四川女篮前身是云南女篮北京时间2月11日,云南曲靖女篮发布声明,指责四川金强蓝鲸篮球俱乐部拖欠转让费,以下为声明全文:云南曲靖立得女篮俱乐部与四川金强蓝鲸篮球俱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