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最大黑马!青岛展露峥嵘一面 战辽宁盼延续奇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青岛以3-0淘汰山西,顺利挺进四强行列。半决赛里,青岛将遭遇辽宁队。2012/2013赛季CBA里,以三外援阵容出战的山东队杀入总决赛,也创造了三外援球队的最好成绩。如今的这支青岛队,也看到了重新昔日山东辉煌的希望。常规赛交手时,青岛客场曾击败过辽宁队,这也将为他们增添自信心。>>技术统计

  本赛季的CBA,青岛队无疑是头号黑马球队,这是他们史上首度进军季后赛。坐拥三外援强阵,又拥有着CBA第一亚洲外援哈达迪,这也令青岛队具备了同广东、辽宁和北京等强队掰手腕的能力。常规赛里,青岛队以28胜10负排在第三位,非但进军季后赛,还获得了首轮的主场优势。

  不过青岛队仍然不让人放心,这毕竟只是他们季后赛的初体验。面对着同样拥有三外援阵容的山西队时,不少人仍认为双方的胜算55开。季后赛首场比赛时,青岛队最多时曾落后26分,但球队却展现出一颗大心脏,上演不可思议的逆转客场擒敌。接下来回到主场的两战,青岛则兵不血刃的轻取对手,以3-0的总比分顺利挺进四强。

  看到青岛队如此优异的表现,想必人们已经不会再将他们当做简单的黑马,而是真正具备冠军竞争力的球队。这支以三外援为核心的球队,展现出强大的战斗力。相比于同样以三外援进军季后赛的吉林和山西,青岛队的阵容无疑更为均衡,这也令他们走的更远。

  对于青岛队来说,真正的考验将在半决赛。面对士气高昂,迎来史上最好夺冠机遇的辽宁队,青岛队无疑将是弱势的一方。这组半决赛对阵里,或许大多数人都看好辽宁队能够淘汰青岛,进军总决赛。青岛队身上则已经完全没有压力,毕竟打到四强已经超额完成了赛季目标,这也能令他们以从容的心态迎战,这也将有助于他们继续爆冷。

  2012/2013赛季里,山东队依靠着三外援的强阵杀入总决赛,这也是迄今三外援球队的最好战绩。此番青岛队杀入四强,能否再度重现昔日山东队的辉煌引人注目。毕竟青岛队在常规赛时曾客场战胜过辽宁,这也说明他们具备着同辽宁掰手腕的能力。以青岛迄今的表现来看,他们已经给人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他们也有望在日后继续带来新的惊喜。(冬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11/n408941841.shtml report 1367 青岛以3-0淘汰山西,顺利挺进四强行列。半决赛里,青岛将遭遇辽宁队。2012/2013赛季CBA里,以三外援阵容出战的山东队杀入总决赛,也创造了三外援球队的最好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