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秀榜:维金斯榜首诺尔第2 湖人内线跌至NO.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维金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新秀排行榜。前3位没有变化,依旧是状元秀维金斯、诺尔以及佩顿。除此之外,湖人队内线布莱克跌至NO.10。

  1、安德鲁-维金斯(森林狼队),上周第1位

  尽管出场时间已连续4个月增长,但森林狼队要想维金斯快速成长,必须给予他足够的出场时间。维金斯从去年11月场均29.9分钟,到2月39.8分钟,整个赛季场均34.4分钟,排在所有新秀首位,而且比出场超过15次的新秀多出至少4分钟。

  2、诺伦斯-诺尔(76人队),上周第2位

  本赛季至今只缺阵4场,这对过去2年受困左膝伤势的诺尔来说是个好消息。而缺席的4场球,2场是扭伤左脚踝,1场是右臀伤势,另1场是上呼吸道感染,都不是因为膝盖问题。所以,76人队对诺尔的未来充满期待!

  3、埃尔弗里德-佩顿(魔术队),上周第3位

  佩顿是个优秀的护球者,最近7场球他送出37次助攻的同时,只有19次失误,不过这一数字略逊于1月。可喜的是,佩顿2月至今的投篮命中率达到47.2%,赛季平均值变为42.2%。对佩顿来说,他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4、K-J-麦克丹尼尔斯(76人队),上周第4位

  作为侧翼球员,麦克丹尼尔斯的场均盖帽数仍排在所有新秀第2位。现在的问题是,麦克丹尼尔斯在队中角色下降了,2月打了5场比赛,场均出场时间降至19.8分钟,之前3个月他的场均出场时间不少于25分钟。除此之外,麦克丹尼尔斯的三分命中率也在下滑,2月至今外线命中率仅为18.2%。

  5、尼古拉-米罗蒂奇(公牛队),上周第5位

  因脚踝伤势缺阵19场后,迈克-邓利维回归,这对米罗蒂奇是一个打击。本赛季米罗蒂奇更多出现在大前锋位置上,而近期他改打小前锋。如此变化,让米罗蒂奇有些不适应。随着邓利维的复出,米罗蒂奇最近3场球场均出场时间跌至9.3分钟。

  10、塔里克-布莱克(湖人队),上周第9位

  排名下滑,好在没有跌出榜单。对布莱克来说,这段时间他的效率值不算太高--上周六对阵魔术队,23分钟抢下6篮板;周一客战骑士队,26分钟抢下7篮板。如果无法提升效率值的话,布莱克将很快跌出榜单前10位。

  排在榜单6-10名的新秀分别是--约瑟夫-纽基奇(掘金队)、马库斯-斯马特(凯尔特人队)、扎克-拉文(森林狼队)、杰拉米-格兰特(76人队),以及布莱克。(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12/n408945751.shtml report 1805 维金斯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新秀排行榜。前3位没有变化,依旧是状元秀维金斯、诺尔以及佩顿。除此之外,湖人队内线布莱克跌至NO.10。1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