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琳芃赴意大利检查伤情 若手术至少休战三个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2月12日 报道) 超级杯开战前夕,恒大国脚张琳芃悄然踏上奔赴欧洲的航班,因为在跟绿城的比赛当中受伤,在国内检查只能确定右腿膝盖副韧带有撕裂点,不确定十字韧带是否有损伤,意大利国家队队医卡斯特拉齐建议他赴意大利检查,如果需要手术他至少需要休息3个月。

  张琳芃是在跟绿城的比赛当中受伤,他上半场跟对手有一次碰撞,随后就因伤退场。赛后张琳芃走路就已经一瘸一拐,不过他自己表示并不是特别严重,但是事后拍照显示他的伤情并不是乐观,右腿膝盖副韧带有撕裂状况,恒大方面把片子传给了意大利国家队队医卡斯特拉齐,后者建议张琳芃立即前往意大利进行检查。

  目前国内的检查结果无法确定张琳芃是否需要进行手术,他的副韧带有撕裂点,但是十字韧带状况并不清楚。张琳芃抵达意大利之后将会重新进行检查,如果十字韧带没有问题,那他就不需要进行手术,很快就可以回到国内,最多休息一个月就可以比赛,他最多也就错过3-4场亚冠、中超比赛。一旦十字韧带出现问题,他就不得不在意大利进行手术,那最短也需要休息3个月的时间,前中超最佳射手李金羽十字韧带断裂曾经休息了整整10个月,这也意味着张琳芃至少无法再亚冠小组赛阶段复出。

  卡斯特拉齐是恒大队的医学顾问,队内出现疑难杂症都会由他出面解决,张琳芃此次受伤也将会由他亲自诊治。意大利的医疗条件肯定优于国内,如果张琳芃需要手术,他的康复时间可以比国内缩短一半,恒大方面也希望张琳芃能够尽快恢复,就算情况不理想也可以尽可能缩短休息时间。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303&paper.cmsUrl= report 1671 恒大热身双方爆发激烈冲突张琳芃受伤离场(图)(搜狐体育张亮2月12日报道)超级杯开战前夕,恒大国脚张琳芃悄然踏上奔赴欧洲的航班,因为在跟绿城的比赛当中受伤,在国
(责任编辑:任莹) 原标题:张琳芃赴欧检查伤情存疑问 意国家队队医亲自问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