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巴萨签米兰王朝奠基人倒计时 禁令仍是大难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巴萨明日将与布拉伊达签约 

  虽然巴萨在2015年的两个转会窗口禁止签下任何球员,但红蓝军团依然紧盯转会市场。在国王杯主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诺坎普看台上出现了一位重磅大佬。前米兰体育主管,即将担任巴萨体育总监的布拉伊达在前巴萨主帅,现俱乐部顾问雷克萨奇的陪伴下,观看了90分钟的比赛。如果不出意外,布拉伊达将为巴萨未来的引援工作指引方向。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对外透露:“布拉伊达即将与俱乐部签订工作合同,上任后,它将成为俱乐部技术委员会的成员,与雷克萨奇以及另外两人一起搭档工作。”巴托梅乌表态也就意味着布拉伊达入主巴萨已成既定事实。

  布拉伊达在自己年轻时曾经效力过乌迪内斯、布雷西亚、巴勒莫、帕尔马等球队,但是累计意甲出场次数仅为79场。虽然球员职业生涯表现平平,作为技术人员,布拉伊达展示出了极强的工作能力,从1986年开始担任AC米兰俱乐部体育总监,说是红黑王朝开辟者之一丝毫不过分。贝卢斯科尼的巨资、加利亚尼高超的谈判水平以及布拉伊达的独到的眼光以及丰富的人脉和球员资料,三者合一让AC米兰曾几何时在欧洲足坛所向披靡。而在2013年离开米兰之后,红黑军团在转会市场上屡屡受挫。

  巴萨聘用布拉伊达,就是想用他在国际足坛丰富的经验人脉关系,来为未来的建队引援布局谋篇。苏比萨雷塔在2010年成为巴萨技术总监之后,完成的多笔转会操作都被球迷和媒体广泛批评,因此说巴萨过去几个赛季的引援工作没有取得突破性的成功丝毫不过分,而布拉伊达则要努力收拾苏比萨雷塔留下的烂摊子。

  而布拉伊达上任后也面临诸多困难,首先巴萨最快要到2016年1月的冬季转会窗口开启时才能引援,所以布拉伊达目前的许多工作计划只有到明年才可能变为现实。当下的首要工作是为未来的引援做好准备,努力说服红蓝军团中意的球员承诺在转会禁令解除后愿意加盟巴萨。

  布拉伊达现在上任也面临着一定的风险,签下自己的巴托梅乌要在今年夏天参与俱乐部主席大选,前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和另外一位候选人贝内迪托都有不俗的实力。一旦巴托梅乌竞选失败,布拉伊达在巴萨的前景也被蒙上了一层阴影。而巴托梅乌也颇有凭借布拉伊达为自己造势的可能,巴萨主席因为意大利人的加盟,对外宣布未来可能挖来哪些重磅球星,则更加有底气。

  另外巴萨一直对博格巴颇有好感,而布拉伊达与法国中场的经纪人莱奥拉私交甚笃,这为红蓝军团未来签下博格巴提供了近水楼台。而皇马也非常中意法国铁腰,但是由于布拉伊达为巴萨工作,使得红蓝军团在与皇马在博格巴的争夺战中,已经占据了上风。而布拉伊达也看中了巴萨同样有意签下的维拉蒂,大巴黎中场核心被布拉伊达视为是巴萨未来的脊梁,这一点与加泰罗尼亚俱乐部想要让维拉蒂接班哈维不谋而合。不过巴黎圣日耳曼并不缺钱,因此巴萨想要采取金元攻势签下维拉蒂并非易事,这就要看布拉伊达的能力了。

  虽然还没有签约,但是布拉伊达就对巴萨此前的一些转会工作做出了评价,意大利人无法理解巴萨将桑切斯送到阿森纳。“我希望桑切斯能够在我工作的俱乐部踢球,我不清楚为何巴萨会放走如此出色的球员,我很了解他,此前在米兰工作时,我就想把他从乌迪内斯带到圣西罗,但最终没有成功。”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12/n408954978.shtml report 2163 巴萨明日将与布拉伊达签约虽然巴萨在2015年的两个转会窗口禁止签下任何球员,但红蓝军团依然紧盯转会市场。在国王杯主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诺坎普看台上出现了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