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乐福爆发却被拳击伤退 波什遭詹皇奔袭2+1羞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骑士擒热火 詹皇空接韦德笑了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波什在没有韦德而且白边崛起之后,再次被人当成了三当家,而乐福在骑士过的也并不开心。北京时间2015年2月12日,热火客场挑战骑士,波什全场17投只5中拿下15分,而乐福全场12分6篮板4助攻却因为查莫斯一次犯规伤人而导致眼睛受伤伤退,最终骑士以 - 战胜热火。

  当初迈阿密时代很多人认为波什牺牲的最多,目前看波什确实不适合作为一支球队的领袖,甚至本赛季波什的挡拆和突破也少了。而乐福在首节慢慢找回状态,他的投篮手感很好,最重要的是他的招牌策应引爆了全场:首节4分钟乐福在后场拿下篮板之后直接跨场完成助攻,史密斯接球暴扣得手。首节乐福打得风生水起,突破分球,底角三分,单节9分2篮板3助攻。

  波什第二节10分钟一对一面对詹皇的突破,这是波什本赛季真正意义第一次面对詹姆斯,而波什的拦腰犯规依然被詹皇无解打进了2+1上篮。半场热火从一度落后近30分追到10分左右和波什一点关系没有,半场波什10投只有3中。

  下半场刚开始不久,乐福在一次抢篮板的时候遭遇了查尔莫斯的“左勾拳”袭击,乐福在被击倒之后甚至坐在地板上连续拍地板,并且随后回到了更衣室。即便是乐福回到更衣室,波什依然在打铁中,他眼看着热火再次被拉到了20分,就连防守三秒罚球都不中。或许波什是个球星,但是当年热火王朝中,波什能够发挥那么极致高效,真正的原因就是得益于詹韦带动。

  最终骑士战胜热火,波什的表现令人失望,本赛季韦德因伤缺战不少波什的数据不升反降,命中率更是跌至新秀赛季之后的最低。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12/n408958023.shtml report 2411 骑士擒热火詹皇空接韦德笑了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波什在没有韦德而且白边崛起之后,再次被人当成了三当家,而乐福在骑士过的也并不开心。北京时间2015年2月12日,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