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低迷仅9分12投3中 约什砍21+13火箭负快船

来源:搜狐体育
火箭VS快船 哈登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热议

  北京时间2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经过四节激烈厮杀,最终快船110-95战胜火箭,取得2连胜。整场比赛,哈登表现低迷,12投3中,三分球更是7投0中,拿到9分5篮板6助攻,另外还有5次失误。

  四节具体比分(火箭在前):26-26,30-28,23-26,16-30。火箭这边,布鲁尔22分,哈登9分5篮板6助攻,约什21分13篮板4助攻,阿里扎13分7篮板,莫泰尤纳斯12分。

  快船这边,雷迪克20分,小乔丹24分20篮板,保罗12分6篮板12助攻,巴恩斯10分9篮板,霍伊斯12分。

  哈登整场比赛表现低迷,“这场比赛很艰难,”哈登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有很多次机会可以让自己的处境更有利,但是我们没有将势头延续下去,我们投丢了很多球,之后就没能再恢复过来。一旦我们再防守端和进攻端都打出高的水准后,这支球队就会提升。”

  本场比赛小乔丹拿到24分20个篮板,鉴于这个赛季他的出色发挥,快船教练里弗斯表示小乔丹也应该是全明星的首选。“小乔丹应该被选进去,我们都知道的,”里弗斯说道。“我觉得这很可笑,真的,一个可以拿到24分20个篮板的家伙却没有被选中。在攻防两端你都表现积极,一支没有出色防守能力的球队是永远拿不到总冠军的,不过小乔丹明白我们还有比打全明星更重要的事。”

  在第四节最后4分15秒内,火箭队一共8次让小乔丹上罚球线,小乔丹也是16罚7中,对此里弗斯表示:“从一个教练的角度来看,我知道那是一个艰难的时刻,我确定小乔丹也是这么觉得的,但是通过这些罚球我们得分了,所以全队都很开心,每当这种情况出现的时候,就会有一个裁判过来给我说:‘你觉得我们有必要改变一下这个规则嘛?’我也不知道,虽然很艰难,但是现在看起来还是不错的。”

  回到比赛中,首节,贝弗利和阿里扎传球接连被断,快船以7-2开局。这时哈登中投得手,雷迪克还一个,莫泰则一人连拿4分,阿里扎接哈登助攻三分命中后,分差到了1分,保罗外线3分入网暂时稳住军心。不过暂停回来后,阿里扎跳投得手,莫泰篮下也有,双方打成15平。之后双方各有得分,快船领先着2分,最后1分钟,约什一记漂亮的传球,助攻布鲁尔上篮得手,克劳福德罚球也有2分,布鲁尔压哨球命中,第一节结束,火箭跟快船战成26平。

  次节,随着布鲁尔三分入网,火箭再次反超比分,但之后保罗重新回到赛场上为球队拿到2分,约什传球失误,雷迪克三分命中,火箭开始接连打铁,约什助攻布鲁尔上篮得分,不过小乔丹马上就暴扣回应,巴恩斯和小乔丹罚球也有,快船打出一波10-2,分差也到了7分。关键时刻史密斯三分入网,贝弗利三分再中,雷迪克马上三分也还以颜色。后半段,阿里扎造犯规拿到2分,贝弗利外线投3分也有,史密斯接阿里扎助攻扣篮再次得手,半场战罢,火箭56-54领先。

  易边再战,比分一直很胶着,本节中段,哈登带球撞人,进攻犯规了,小乔丹接保罗助攻暴扣打成2+1,巴恩斯篮下也有,火箭这边三投没有,快船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分差到了6分。雷迪克篮下犯规,因不满判罚吃了一个T,哈登拿到1分,紧接着助攻布鲁尔上篮得分,史密斯篮下也有,这时保罗有些着急进攻犯规了,帕帕尼古拉无上罚球线拿到2分,火箭回敬一波7-0将比分反超1分。最后1分钟,保罗又是一个进攻犯规,帕帕传球失误,小里弗斯篮下命中,第三节结束,火箭79-80落后。

  末节,克劳福德上来后一人拿到10分,莫泰和阿里扎连续出现失误,小乔丹上篮得手,史密斯篮下抛投得分,特里三分也有,雷迪克连续中投得手,火箭进攻不顺畅,快船是在第四节开始打出了一波20-9的高潮,分差第一次到了两位数。本节末段,哈登传球再次出现失误,史密斯再次命中三分,此后火箭开始砍乔丹战术,小乔丹五次走上罚球线拿到4分,布鲁尔随即篮下偷袭得手,哈登3分还没有,比赛还有2分钟时,哈登被卡南换下,小乔丹自抢自投还有,最终,快船110-95战胜火箭。

  火箭首发阵容:多西、莫泰尤纳斯、阿里扎、贝弗利、哈登

  快船首发阵容:霍伊斯、巴恩斯、德安德鲁-乔丹、保罗、雷迪克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12/n408963039.shtml report 3129 火箭VS快船哈登暴扣数据投篮点实录热议北京时间2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经过四节激烈厮杀,最终快船110-95战胜火箭,取得2连胜。整场比赛,哈登表现低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