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当红国脚吴曦求婚成功 盼今年年底举办婚礼

来源:现代快报

  “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我愿意用一生去守护你”

  准新娘王堉飞1992年出生,南京人,去年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

  “求婚成功!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昨天,舜天当红国脚吴曦发微博报喜。据记者了解,为了设计独特的求婚仪式,吴曦与好友密谋了半个月时间,最终打动了1992年出生的南京姑娘王堉飞。

  昨天,在接受现代快报记者采访时,吴曦表示:“很幸福,我愿用一生去守护她。”王堉飞则说:“真是非常意外,也很感动,同时也愿用一生去陪伴吴曦。”

  现代快报记者 程玲林

  “第一眼看到她,就被她吸引住了”

  1989年出生的吴曦,2013年从上海申花转会至江苏舜天,凭借自己的努力,吴曦逐渐在舜天站稳脚跟,并入选了国家队。

  虽然事业有成,但吴曦也有一点小“遗憾”,特别是身边的队友周云、吉翔、孙可相继结婚,更“刺激”他想抓紧时间,完成终身大事。不过平时要参加训练比赛,吴曦休假的机会并不多。

  去年4月份,一次偶然的机会,吴曦参加了一个朋友的生日会,没想到就在生日会上,吴曦遇到了自己的另一半——1992年出生的南京姑娘王堉飞,当时王堉飞还是南京艺术学院大四的在读本科生。吴曦身边的一位朋友告诉记者,当吴曦第一眼看到王堉飞时,就被她深深吸引住了。在生日会上,吴曦和王堉飞很聊得来,而当时在一起做游戏时,吴曦的大度和体贴也给王堉飞留下了好印象。生日会后,两人就互留了联系方式。

  “我很喜欢你,做我的女朋友好吗”

  由于去年舜天双线作战,甚至有两个月的时间都在外地进行客场比赛,这让吴曦与王堉飞并没有太多的独处时间,两人仅仅是靠电话和微信保持联系。或许是“距离产生美”,两人的感情在这个时间段逐渐升温了。

  每当吴曦从客场回来,都会给王堉飞精心准备一份礼物,或者是带当地的特产。由于吴曦是走训,晚上的时间相对自由一些,在南京的日子里,吴曦几乎每天都会喊王堉飞一块出来吃饭、看电影,或者和一些朋友去KTV。去年联赛休战期,舜天放了几天假,吴曦约王堉飞一起去灵谷寺玩,由于一直没有确立恋爱关系,“胆大”的吴曦终于向王堉飞表白了:“我很喜欢你,做我的女朋友好吗?”想到吴曦在无微不至地关心自己、照顾自己,王堉飞欣然同意了。

  之后,王堉飞主动带吴曦去见了自己的父母,而在去年底,吴曦也带着王堉飞去石家庄见了自己的父母,两人的关系更进了一步。而双方家长都非常满意对方,也同意了两人的交往。”

  精心策划

  “想给她一段美好的回忆”

  上个月的亚洲杯,国足小组赛中三战三捷,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昂首出线。而吴曦在对阵乌兹别克斯坦时攻进的扳平一球,最为关键。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吴曦也多次表示,感谢女友王堉飞的陪伴、鼓励与支持,因为王堉飞的存在,也坚定了自己在舜天继续战斗的决心,并希望在适当的机会向王堉飞求婚。

  在舜天阵中,吴曦与周云是好朋友,吴曦的女友王堉飞与周云妻子小颖的关系也非常好。本来吴曦准备情人节在中央商场的电子大屏幕上向王堉飞求婚,给她一段美好的回忆。但周云妻子小颖说,这个太老土了,不如请婚庆公司策划一个求婚仪式。有意思的是,为了这个求婚仪式,吴曦和小颖密谋了半个月时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小颖说:“因为我和一家婚庆公司的老板比较熟,所以就帮吴曦策划了这个求婚仪式,在告诉吴曦方案后,他也很认同。昨天这个求婚仪式非常成功,我都感动得落泪了。

  求婚成功

  “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昨天上午在水游城,小颖先打电话给王堉飞,“骗”她来拍一组婚纱照,此时的王堉飞还不知道吴曦已经在现场准备向她求婚了。在王堉飞化完妆试衣出来后,吴曦突然出现,不仅唱了一首歌,现场还放起了两人在一起的视频,还有吴曦的一段求婚表白。而双方父母和亲朋好友也出现在王堉飞的面前。看到眼前的这一切,王堉飞突然明白了什么,流下了幸福的泪水。

  在众人的目光下,吴曦走到王堉飞身旁,单膝跪地,拿出事先准备好的钻戒向王堉飞求婚,现场也高喊:“嫁给他!嫁给他!”用王堉飞此后接受现代快报记者的话说:“一切都太突然,根本脑子都是空空的,就这样同意了吴曦的求婚,太便宜吴曦了……”

  求婚成功后,吴曦也发布微博:“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很快就得到众多网友的祝福。在接受采访时,吴曦说:“今天能求婚成功,非常感谢大家的帮忙,现在我的责任更大了,未来会用一生去守护王堉飞。”当记者问婚礼什么时候举办时,吴曦说:“希望今年年底吧。”

  网友祝福

  ●郎才女貌,天生一对啊。吴曦,祝福你,希望你的职业生涯越来越好,早生贵子。

  ●不管以后转会去哪,以后你也是江苏人了。祝福!

  ●哭晕在厕所……为什么新娘不是我?!

  ●我又失恋了,祝幸福!

  ●祝白头到老!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13/n408979266.shtml report 2254 “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我愿意用一生去守护你”准新娘王堉飞1992年出生,南京人,去年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求婚成功!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昨天,舜天当红国脚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