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特卫普赛布沙尔遭逆转 斯齐连下9局胜科贝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2月13日,总奖金额高达731,000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事巴黎银行钻石大奖赛在比利时安特卫普进入到了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德国猛女巴瑟尔4-6/6-1/6-2大逆转作为头号种子出战的布沙尔,携手2010年法网女单冠军斯齐亚沃尼晋级八强,后者打出了连下9局的冲击波,6-1/6-1横扫2号种子科贝尔。3号种子佩特科维奇逃过7个赛末点逆转,与4号种子萨法洛娃、6号种子齐布尔科娃和8号种子普利斯科娃一同晋级到1/4决赛之中。

  头号种子布沙尔本轮比赛中的对手是德国猛女巴瑟尔,双方此前唯一的一次碰面发生在去年的武汉网球赛上,当时布沙尔苦战三盘逆转过关。首盘比赛双方都在没有发出任何ACE球的情况下送出5次双误,布沙尔28%的二发得分率低于对手,但是她75%的一发得分率更胜一筹。挽救了所送出的3个破发点中的1个后,布沙尔7次破发机会3次兑现,6-4先声夺人。

  第二盘比赛双方都没有ACE球和双误进账,提升了发球火力的巴瑟尔开始反扑。整盘比赛她的一发和二发得分率都是80%,比赛开局阶段她就连续两次取得了破发,建立起了5-0的领先。此后布沙尔保住了挽回颜面的一局,但巴瑟尔还是稳稳守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整盘比赛没有送出任何破发点后6-1大胜将比赛拖入了决胜盘。决胜盘比赛巴瑟尔在第1局和第3局破发建立起3-0的领先,随后双方交换发球局,巴瑟尔在第8局自己的发球胜赛局里挽救了2个破发点,在所拿到的第1个赛末点上就成功兑现,6-2的比分再下一盘,总比分2-1逆转晋级八强。下一轮巴瑟尔的对手将会是捷克怪球手斯特里科娃,后者6-4/6-2终结了对阵7号种子科内特的五连败。

  2号种子科贝尔本轮比赛的对手是2010年法网女单冠军斯齐亚沃尼,双方此前三次碰面,斯齐亚沃尼在2008年澳网和2011年迈阿密站连续横扫对手,但科贝尔在2013年迈阿密站苦战三盘逆转复仇。时隔两年再度交手,首盘比赛斯齐亚沃尼发出了场上全部的1个ACE球和2次双误,1-1之后两度打破对手的发球局,连下5局之后6-1大胜先声夺人。第二盘科贝尔在第5局艰难保发,止住了连丢9局的颓势,但斯齐亚沃尼还是在第7局打破了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6-1的相同比分再下一盘,总比分2-0横扫晋级八强。下一轮斯齐亚沃尼将对阵5号种子纳瓦罗,后者4-6/6-0/6-2逆转了尼库莱斯库,实现了对阵对手每年2月份的三连胜。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3号种子佩特科维奇躲过了7个赛末点,鏖战3小时19分钟之后6-7(7)/7-6(5)/6-2大逆转持外卡出战的范-乌特范克,下一轮将对阵6号种子齐布尔科娃,后者6-3/3-6/6-2击败了德-沃罗姆。4号种子萨法洛娃6-4/6-1完胜梅拉德诺维奇,将和8号种子普利斯科娃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后者6-3/6-3轻松击败了贝克。女双比赛中,头号种子加里奎斯/桑通加6-3/6-2完胜库卡洛娃/莱巴里科娃,携手克拉吉塞科娃/沃拉科娃一同跻身四强,后者6-0/6-7(4)/10-8险胜3号种子简斯/克莱帕克。持外卡出战的梅斯塔切/范-乌特范克收到了对手2号种子克拉吉塞克/尼库莱斯库的退赛大礼,直接晋级半决赛。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13/n408980117.shtml report 1655 北京时间2月13日,总奖金额高达731,000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事巴黎银行钻石大奖赛在比利时安特卫普进入到了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德国猛女巴瑟尔4-6/6-1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