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明星西部首发换三将 神级投手齐聚三分球大赛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北京时间2月14日,NBA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全明星周末。尽管比赛还没开始,球迷选出的西部首发就有3个伤退,但顶替上来的哈登、汤普森一个得分王,一个神枪手,也是足以让球迷疯狂的大咖。对于巨星云集的NBA来说,有人任性,伤得起。

  西部首发换了仨

  北京时间16日9点进行的全明星正赛是全明星周末的压轴大戏,只是比赛还没开始,由球迷投票选出的西部全明星首发就因伤报销三个了。

  令人感慨的是科比,因为肩部受伤,他不但将缺席本次全明星,职业生涯都或将报销。未来还能看到科比打全明星吗?无人知晓。

  顶替三人进入首发的是火箭队“基石”哈登,擅长招数是“碰瓷”;勇士队“神枪”汤普森,这哥们长于远射;小牛队的“老牛”诺维斯基,最拿手的是“骑马射箭”。 这些哥们各有各的神通,极有可能把比赛变成投篮表演。

  三分大赛值得一看

  如果你是一个技术流的球迷,或许新秀赛和全明星正赛都不符合你的口味。但有些比赛,拼的是纯实力,大家都喜欢看,那就是三分球大赛。其实扣篮大赛也是能让人血脉偾张的,但人类长得就那样,脑袋身子胳膊腿,前辈已经把花样玩完了,总不能把脑袋别在裤裆里扣篮,所以近些年的扣篮大赛已是乏善可陈。

  倒是今年的三分球大赛有一点意思,勇士队“水花兄弟”库里和汤普森、火箭队哈登、骑士队欧文、马刺队贝利内里、快船队雷迪克等神投手都将参赛,个个都是篮球世界怪兽级别的投手,谁能在投篮比赛里胜出,悬念十足。 ■记者 潘梁平

sports.sohu.com true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13/n408984703.shtml report 1149 北京时间2月14日,NBA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全明星周末。尽管比赛还没开始,球迷选出的西部首发就有3个伤退,但顶替上来的哈登、汤普森一个得分王,一个神枪手,也是足以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