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征与广厦三年合约到期 风传他将转投新疆男篮

来源:钱江晚报
 

  原本在结束了与辽宁男篮的季后赛首轮较量之后,广厦男篮就算是正式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球队一行人昨天回到杭州后,也进入到休假状态。

  谁曾想到,就在广厦男篮从沈阳机场出发前,队中内线大将王征在微博上发的“感谢广厦三年。”寥寥六个字却引发了球迷们的无限猜测,让原本没什么存在感的广厦男篮又抢了一回头条,同时也引发了大家对于广厦男篮下赛季阵容变化的议论。

  合同即将到期 未来一切未知

  一切猜测的起因,都是因为王征昨天上午在微博上发的一句话:“感谢广厦三年。”

  短短六个字,里面包含的信息量却非常大。大家都知道,王征在2012-2013赛季正式转会广厦男篮,当时签下了三年合同,这个赛季结束之后,就意味着他的合同即将到期。

  虽然在季后赛中受到腰部老伤的影响,王征发挥一般,系列赛的最后一场甚至没有上场,但他在常规赛上亮眼的表现依然被球迷所称道。场均不到20分钟的上场时间,能够拿下12分的数据,并且曾连续三场比赛得分在20分以上。

  本赛季第四节单外援的规定,令王征在末节的作用表现得尤为突出,俨然成为了广厦不可或缺的战力。

  如今王征在微博上发出了这样的信息,是不是意味着这位内线大将在未来会有转投别家的可能呢?

  球迷们在王征的微博下面打出一串问号:“要走了?去哪里?”随后,王征也在微博评论中回复说:“一切都是未知。”

  凭着王征这两年的表现,加上CBA各支球队对于内线球员的高需现状,大家都猜测一旦合同到期,成为自由球员的王征很快会成为许多球队追逐的对象,甚至已经有风声传出:王征的下家很有可能是新疆男篮。

  钱报记者昨天随广厦男篮一同返回杭州,在路上也和王征聊起此事,他告诉记者:“合约是到期了,不过还要和俱乐部谈了再看,现在还没有确定。”那有没有可能离开广厦?王征的回复模棱两可:“各种可能性都有。”

  如果一切都还是未知数,那王征发这条微博又是什么意思呢?“没什么意思,就是发着玩的。”见过王征在微博上发段子开玩笑的记者,立刻被他这么一句噎到无语。

  小将固然抢眼 不可拔苗助长

  虽然赛季刚刚结束,谈到总结和计划下个赛季还太匆忙,但球队总经理刘全胜坦言,对于队中几个合约即将到期的球员,的确会好好商谈一下,“不仅仅是王征,还有张永鹏。严格地说,他们的合约还没有到期。在下个赛季开始之前,的确要重新谈一下,但不会是现在。”具体会在何时,刘全胜没有给出确切的时间。

  既然在下赛季有可能出现人员变动,那么已经是“90后”当家的广厦男篮还会不会补充新鲜血液。

  去年夏天,广厦男篮二队小将胡金秋和赵岩昊在U17世青赛上大放异彩,本赛季在讨论广厦队的未来时,这两位小将的名字经常会被提到,不少球迷都感叹:“如果广厦阵容里加上这两个人,那画面该多美啊。”

  不过刘全胜在被问到这两位小将的时候却摇了摇头,“18岁的孩子,上来打CBA,打得出来吗?对他们有什么好处呢?”其实此前,球队老板楼明早已明确表示:“小孩子还是要把基础打好。”并不急于让他们在CBA亮相。

  诸多的问题,一时还无法得到解答,因为对于广厦男篮来说,在经历了一个艰苦的赛季之后,大家现在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休息。回到杭州之后,林志杰已经在昨晚飞回了台湾,两名外援也迅速订好了今天返回美国的机票,大家都是归心似箭。

sports.sohu.com true 钱江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13/n408985047.shtml report 1915 原本在结束了与辽宁男篮的季后赛首轮较量之后,广厦男篮就算是正式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球队一行人昨天回到杭州后,也进入到休假状态。谁曾想到,就在广厦男篮从沈阳机场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