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冯珊珊携手中国信托 经纪人魏全民:强强联手

来源:搜狐体育
冯珊珊 

  继迪拜女子大师赛的二度夺冠为冯珊珊的2014年收官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后,在最新公布的世界排名榜上冯珊珊位居第四。赛场上捷报频传的冯珊珊自然备受赞助商们青睐,2015年开年伊始,冯珊珊经纪公司IMG再度传来好消息——签约中国信托商业银行(简称“中国信托”)。

  中国信托与冯珊珊结缘于之前在美巡赛上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个性开朗的冯珊珊如同一家人般的热情款待,及其热爱高尔夫的信念和打球时的坚毅和专注精神,让中国信托副董事长陈国世与中国信託金融控股公司主任秘书高人杰印象深刻,特别是每当中国信托赞助的高球选手赴美参赛,冯珊珊总是不吝分享经验,并尽地主之谊款待或帮忙远道而来的台湾选手的生活所需,是一位相当热心又成熟的选手。

  2014年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是两岸合作的开端,这项赛事首度取得海峡两岸女子高球协会认证及世界排名积分,也为两岸女子高球运动搭起合作的桥梁,也因此缘分促成中信银行决定为华人高尔夫运动发展提供更多助力。中国信托一直以来是台湾高尔夫的支持者和推动者,这次赞助冯珊珊,一方面意在透过其丰富赛事经验提携更多台湾潜力新秀,激励更多热爱高尔夫球运的青少年走上高尔夫球之路,同时这也象征着中国信托推广女子高球运动将延伸至大中华地区。“冯珊珊被公认为高尔夫运动项目最热门的种子选手,中国信托希望所扶植的女子高球好手,都能像冯珊珊一样,在世界高坛上大鸣大放为华人争光。” 中信银行副董事长陈国世表示。

  冯珊珊是中国内地首位问鼎世界顶级大满贯赛事的高尔夫球员。目前,她是唯一一位同时拥有美国女子高尔夫巡回赛、日本女子高尔夫巡回赛、欧洲女子高尔夫巡回赛全卡的中国球员。截止2015年1月,已经连续140周位居世界排名前十位,最高世界排名第三。截至目前,冯珊珊已经获得12个职业赛事冠军,并担任中国国家女子高尔夫奥运之队队长,全力备战2016年奥运会。2012年,她在文曼斯LPGA锦标赛上一举斩获大满贯冠军,让世界看到了中国高尔夫竞技运动的力量,同年她被新华社评选为“中国年度十佳运动员”,并获得“CCTV体坛风云人物”所授予的“年度最佳非奥项目运动员”美誉,被称为“高尔夫界的李娜”和“中国的朴世丽”。

  “中国信托一直在支持海峡两岸的女子高尔夫球员和赛事,我很荣幸可以加入这个大家庭,我今年的第一场比赛将在下周开启,我相信有着更多的支持,我也会有更大的自信!”一直以来都深受赞助商喜爱的冯珊珊对签约中国信托也充满了欣喜。

  冯珊珊经纪人、IMG高尔夫中国总负责人魏全民表示,中国信托是台湾地区支持高尔夫事业的标杆性企业,而冯珊珊是中国女子高尔夫的“国宝”级选手, 双方强强联手,具有很强的典范作用。随着2016年奥运会的临近,为球员提供更多的赞助保障,让球员无后顾之忧地安心奋战于前线,也是IMG作为经纪公司的职责和心愿所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13/n408986950.shtml report 1773 冯珊珊 继迪拜女子大师赛的二度夺冠为冯珊珊的2014年收官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后,在最新公布的世界排名榜上冯珊珊位居第四。赛场上捷报频传的冯珊珊自然备受赞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