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洲杯|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三月底热身巴林突尼斯 舜天成第二国脚大户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中国男足确定3月底热身巴林突尼斯

  年后,去南京给国足助威

  中国男足计划于3月27日、31日分别在广州、南京迎战巴林队、突尼斯队,这也是国足6月踏上俄罗斯世预赛征程前仅有的两场正式热身赛。国足主帅佩兰期待利用这两场比赛为世预赛备战打造出人员配置的大体框架。

  两场热身

  为世预赛找主力阵容

  虽说是热身赛,但千万不要质疑其激烈程度。

  由于上述两场热身赛也是国足6月上旬征战世预赛40强赛前仅有的两场热身赛,国足主帅佩兰也非常希望借此来敲定世预赛的主力班底。虽然参加亚洲杯的这一期国家队无论从技术能力还是意志品质都得到了佩兰教练组的肯定,但他还是希望能在即将开始的新赛季中超联赛中获得一些意外发现。

  此外,这两场热身赛的成绩还直接关系到世预赛40强的抽签。

  据足协相关人士确认,40强赛分组抽签的日期已经定于4月17日,而分组抽签的主要依据正是最近一期国际足联国家队积分排名,FIFA预计将在4月14日公布3月的国家队排名。因此3月的两场热身赛积分依然会被计入本期排名中。中国队虽然凭借亚洲杯小组赛3连胜获得了92个积分,但排在其后的阿曼、沙特、约旦如果能以超大比分取胜世界劲旅,同时中国队又在两场热身中以超大比分输给对手,那么国足理论上仍有丢掉40强赛种子的可能性。

  也正是因为比赛的重要性,中国男足领队刘殿秋将于今天亲临南京奥体中心,考察场地情况。

  球迷福音

  去南京看国脚吉翔

  舜天球员在亚洲杯的出色表现,已经让江苏球员的形象得到了极大的提高。孙可、吴曦、任航、吉翔、李昂和刘建业六人进入国家队,前五人全部在亚洲杯出场,孙可和吴曦甚至包办了国足亚洲杯5个进球中的4个,这样的骄人数据怎能不叫江苏球迷感到骄傲。对于扬州球迷来说,之前去南京看的都是舜天的吉翔,这一次可以看国脚吉翔了。

  国足将世预赛前最重要的热身赛放在南京,这也是众望所归。一方面,南京在举行了全运会、亚青会、青奥会等大型比赛之后,具有了丰富的办赛经验,之前国足也来过南京进行比赛,效果和氛围都非常好。另一方面,此番舜天球员在亚洲杯上的出色表现,也让江苏球迷的热情空前高涨。在央视观看亚洲杯直播的数据中,江苏地区的收视率达到了24.9%,这个惊人的数据也说明了现在江苏球迷在中国球迷中的重要位置。国家队的热身赛,票房是不得不考虑的因素之一,所以,把比赛放在江苏,国足就不用为比赛的上座率犯愁。毕竟中超最高上座率的“65769”也是由南京奥体创造。

  另外,国足能把比赛放在南京进行,这也反映了舜天国脚目前在国家队的地位,毕竟舜天现在是除恒大以外的第二国脚大户。

sports.sohu.com true 扬州网-扬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13/n408995646.shtml report 1498 中国男足确定3月底热身巴林突尼斯年后,去南京给国足助威中国男足计划于3月27日、31日分别在广州、南京迎战巴林队、突尼斯队,这也是国足6月踏上俄罗斯世预赛征程前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