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第100场南北德比待发!拜仁手握制胜1天王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14日晚22时30分,2014-15赛季德甲第21轮的一场焦点战役,领头羊、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坐镇主场迎战排名中下游的汉堡,一场德甲赛场的南北德比一触即发。

  两队近况

  联赛战罢20轮,拜仁以15胜4平1负,进45球失9球,积49分的成绩排名联赛榜首;汉堡则是6胜5平9负,进14球失22球,积23分排名联赛第12。冬歇期后,拜仁表现不理想,刚刚在上轮才赢得新年后正赛首胜;而汉堡则喜迎2连胜,状态不错。

  相比拜仁伤停名单中的博阿滕(红牌停赛)、马丁内斯、拉姆和蒂亚戈四位大牌,汉堡方面的情况更为糟糕:贝赫拉米、霍尔特比、迪克梅尔、拉索加和塞巴斯蒂安-容均无法出战。、

  历史交锋战绩

  两队历史上交手114次,其中99场德甲、11场德国杯、1场超级杯、1场联赛杯、2场电信杯。拜仁以68胜24平22负,进254球失114球占据较大优势。德甲方面,两队交手99次,拜仁58胜22平19负,进216球失100球的优势更加明显。此番两队交锋,将是德甲赛场整整第100次南北德比。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汉堡在主场曾经0-0逼平拜仁。数据统计显示,汉堡是拜仁最喜欢的对手,在拜仁最近5个主场迎战汉堡的比赛中球队打进24球仅失3球。而罗本最近6次对阵汉堡取得6个进球,本场比赛有望凭此机会夺得射手榜头名的位置。

  赫鲁贝施谈第100场南北德比

  作为汉堡70、80年代称霸德甲赛场的锋线箭头,赫鲁贝施认为现在的汉堡早已不是拜仁的对手,但比赛仍有悬念。“当然,拜仁现在的情况很好,但我认为这样的比赛依然存在悬念。汉堡对阵拜仁的比赛总有特殊的意味。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不就是一个出乎外界意料的0-0?”

  作为德国队U21的主教练,赫鲁贝施自然不忘提及自己的本职工作,“U21国家队对于成年国家队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看看现在的这这国家队,诺依然、博阿滕、厄齐尔、胡梅尔斯、赫韦德斯和赫迪拉都是那支09年U21欧锦赛冠军队的成员。我期待着现在的球队里能在未来再涌现出1-2名世界级的球员。我们的目标是再次捧起U21欧锦赛的奖杯。”

  汉堡新旧核心交接

  刚刚度过自己32岁生日的范德法特一直是汉堡的场上核心,但本赛季范德法特14次出场,打进4球,场均只有4.00分,状态下滑明显。外界推测,对阵拜仁的比赛,范德法特有可能失去主力位置。

  相反,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前,汉堡从巴塞尔买进的智利中场迪亚斯,尽管初来乍到,但已经在比赛中证明了自己在攻防两端的价值。再加上从狼堡租借来的老将奥利奇,也造就了汉堡近来的连胜势头。曾效力于拜仁的汉堡前锋奥利奇十分希望汉堡能在对阵拜仁的比赛里完成爆冷,“我相信,我们能够带来惊喜。但是一场平局就已经挺特别了。”同时奥利奇也承认汉堡目前在为保级而战。“球队目前还没有能力踢出漂亮的足球。压力很大,年轻球员怕犯错误。在三年都为保级而战后,球队的每个人都有些紧张。”

  拜仁小将在汉堡遭“冷遇”

  本赛季租借加盟汉堡之后,拜仁阵中的美国小将格林只在5场德甲联赛中出场,总出场时间仅为113分钟。其他的时间里,格林都在汉堡二队参加低级别联赛,完全没有任何的锻炼价值。格林也在自己的“脸书”上抱怨称,“自从我加盟汉堡之后,无论是球队主帅还是体育主管他们都没有和我进行过哪怕一次的谈话。是的,按现在的情况看我似乎只能在二队踢球了。”

  对于格林的处境,拜仁主席鲁梅尼格也显得非常的不满。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明确表示,格林租借到汉堡之后并没有得到足够的重视,因此拜仁的租借没有达到效果,这让他感到很不满,“现在格林的情况显然不是我们所期待发生的事情,拜仁将潜力新星租借出去,是希望他可以在更高级别的比赛中锻炼自己,取得更大的进步。但是现在格林却仍然是在汉堡的青年队踢球,这样的租借完全没有意义。可以说,这样的结果让我很失望。”

  对于主帅齐鲍尔认为自己没有足够的实力,格林在“脸书”上继续回应,“我是一位出色的球员,我在每一次训练中都全力以赴!只要我出场,我就能进球!”

  《踢球者》预测双方首发:

  拜仁(3-3-3-1):诺伊尔/贝纳蒂亚、丹特、阿拉巴/施魏因斯泰格、阿隆索、贝尔纳特/罗本、穆勒、格策/莱万多夫斯基

  主教练:瓜迪奥拉

  汉堡(4-2-3-1):德罗布尼/韦斯特曼、朱鲁、拉伊科维奇、奥斯特佐勒克/伊拉切克、迪亚斯/N-穆勒、斯蒂贝尔、延森/奥利奇

  主教练:齐鲍尔

  (I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14/n408997727.shtml report 2568 北京时间2月14日晚22时30分,2014-15赛季德甲第21轮的一场焦点战役,领头羊、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坐镇主场迎战排名中下游的汉堡,一场德甲赛场的南北德比一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