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2015全明星新闻 > NBA2015全明星正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问为何不参加扣篮大赛 LBJ:我是比赛型扣将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今天的全明星媒体日,勒布朗-詹姆斯和好兄弟德维恩-韦德坐在一起接受了采访。詹姆斯表态纽约是篮球圣地,喜欢在这里打球。而韦德则向詹姆斯抛出一个问题--究竟为什么不参加扣篮大赛。

  “如果我能选择82场常规赛在哪里打,那我会选择麦迪逊广场花园,”詹姆斯说道,“因为这里是篮球的圣地。”谈及情人节希望得到什么时,詹姆斯的回答很简单,“Love(爱)。”

  说到骑士队近况,詹姆斯表示:“球队目前处在我认为应该在的位置。”1天前,骑士队在背靠背第2场客场不敌公牛队,他们目前以33胜22负排在东部第5位。

  因伤退出全明星赛的韦德也来到了纽约。“闪电侠”甚至向詹姆斯抛去了一个问题。“现在是全明星周末时间。只要勒布朗下快攻,人们就期待他会做些什么,”韦德说道,“但问题是你从未参加过扣篮大赛,能说说你究竟是怎么想的吗?”

  詹姆斯笑着说道:“哈哈,因为这不是我最想做的事,我在高中时参加过几次……”

  “所以你是比赛型的扣将?”韦德问道。

  “是的,”詹姆斯表示,“我更喜欢在比赛中扣篮。前几年我说过会参加(扣篮大赛),但最后没有去,而是坐在一旁看扣篮大赛。我认为这很好,现在我对这些已经不在乎了。”(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14/n409008564.shtml report 1352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今天的全明星媒体日,勒布朗-詹姆斯和好兄弟德维恩-韦德坐在一起接受了采访。詹姆斯表态纽约是篮球圣地,喜欢在这里打球。而韦德则向詹姆斯抛出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