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前国脚要求转会被拒 俱乐部目前忙挑选外援

来源:现代快报

  作为前国奥、国家队主力边后卫,自去年下半赛季开始,周云沦为舜天队的替补,鲜有出场机会。这对于风华正茂的周云来说,无疑是相当难熬的。不过,转机总是伴随有能力的人,多家俱乐部在上赛季结束后想引进周云,这对渴望打上比赛的周云来说,不可谓不是一个机会。不过,据记者了解,对将在年底合同期满的周云,一方面舜天未与他展开续约谈判,另一方面舜天也不愿意放走这位本土培养的人才,局面就这样一直僵着。坚守还是另寻一片天,是摆在周云面前现实的问题。现代快报记者 程玲林

  沦为替补

  昔日国脚看不到机会

  作为前国奥、国家队主力边后卫,一直被江苏球迷戏称为“云妹妹”的周云,上个赛季过得并不舒心。由于球队在阵型上的改造,原本一直是球队主力边后卫的周云,沦为了替补。这对于周云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实际上,一直以来,周云的踢球风格被定义为“跑不死”,以防守为主的周云,在比赛中更多的是以贴“年糕”的方式缠住对方的前锋,瓦解攻势。但在进攻中,周云确实鲜有出彩的地方,无论是个人突破能力,还是传中球,需要改进的地方还有很多。

  不过,正如一位业内人士所说:“周云的风格,其实更适合442体系下的右边后卫,因为只专注防守,不会有太多的冒失,虽然在技术、身体方面有一些欠缺,但‘跑不死’的优势足以让他在舜天下半场比赛中,成为可以信任的一条边。”

  但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上赛季下半阶段,高洪波成功地让一时找不到方向的吉翔改踢右边后卫,也让吉翔如浴春风达到了事业的顶点,甚至进了国家队参加了亚洲杯。而作为曾经的国脚,周云的失落感油然而生。在接受现代快报记者采访时,周云也表示:“自己毕竟是江苏人,对舜天是很有感情的,但作为球员,当打之年想出场比赛也是人之常情,不过现在的情况,自己在舜天也看不到机会,所以换个环境,无论是对球队来说,还是对自己的生涯来说,都是一件好事情。”

  要求转会

  舜天不续约也不肯放

  早在两年前,就有多支球队力邀周云转会,当时北京国安甚至开出了比较高的转会费,但那时周云毕竟还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主力,考虑到感情因素,周云没有走。

  现如今,在球队踢不上比赛,甚至看不到机会,再谈感情因素也没有太多的意义,毕竟周云去年也成了家,也要为这个家庭多做考虑,多奋斗。实际上,据记者了解,周云与舜天的合同将在年底到期,这个时候俱乐部仍然没有和他谈续约,虽然并不是他一个人,但正如一位业内人士所说:“其实现在放他走,俱乐部也能拿到不少的转会费,应该说也能对得起江苏这些年的培养,但等到年底以后,周云自由身了,转会其他俱乐部,舜天拿不到一分钱,而且周云现在确实在球队也没什么位置,放他走,双方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何必耗在这里呢?而且再有个大半年不踢比赛,对周云自己的竞技状态来说,也有很大的影响。”

  而由于目前俱乐部正在努力敲定新赛季剩余的三名外援名额,对于周云提出来的转会申请,俱乐部的态度就是拒绝,不同意。

  至于力邀周云加盟的球队,周云则表示:“这个就不方便多说了,反正综合考虑,各方面都还是不错的,其实个人待遇上我考虑得并不太多,但重要的是人家许诺我能出场踢上比赛啊。”

  高层沉默

  目前抓紧敲定外援

  对于周云转会一事,昨天现代快报记者致电舜天俱乐部诸位高层,但都无音讯。要么手机打通无人接听,要么沉默无语。

  实际上,由于目前舜天还有三名外援没有正式敲定,也能够理解此刻在风口浪尖的诸位高层,最近的压力都非常大,毕竟江苏球迷现在最关心的问题就是外援问题,而内援的转会和续约等问题,则只能是放在其后去办理。

  不过,联赛仅剩下20天就开打,今年俱乐部的诸多工作都未开展,包括以往早早就公布的主场门票销售方案,以及其他一些事宜,现在都无从谈起。也许,尽早地落实好外援的引进工作,后续问题才能步入正轨,但时间对于舜天俱乐部来说,确实已经是非常紧张了。

  延伸阅读

  明天热身绿城 春节球队放假5天

  明天下午3点30分,舜天将在奥体中心外场与浙江绿城进行赛季前的热身。据悉,本场比赛新进签约的挪超金靴卡尔坦松也将首秀出场,而对其他正在队内试训的球员来说,本场比赛将成为他们能否留在舜天队的大考。

  此外,据记者了解,由于春节迫在眉睫,舜天全队也将训练到17日上午,此后全队放假至22日再集中。而对于是否会外出再找地方集训或者热身,球队内部人士也表示:“这得看教练组的安排。”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14/n409008642.shtml report 2163 作为前国奥、国家队主力边后卫,自去年下半赛季开始,周云沦为舜天队的替补,鲜有出场机会。这对于风华正茂的周云来说,无疑是相当难熬的。不过,转机总是伴随有能力的人,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