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罗伊斯传射 多特4-2逆转美因茨收获2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03:30, 2014/2015赛季德甲联赛第21轮率先展开一场较量,多特蒙德坐镇威斯特法伦球场迎战美因茨。比赛开始后索托为美因茨闪电破门,下半场多特苏博蒂奇扳平比分罗伊斯进球后,随后罗伊斯又助攻奥巴梅扬进球,沙欣也收获进球,最终多特4-2逆转战胜美因茨。

  在德甲历史上两队一共只交手17次,多特蒙德8胜6平3负占据上风,主场更是4胜4平未尝败绩,在最近的6次交锋中,除了本赛季首回合多特客场负于对手之外,其余5场比赛全部取胜。

  本赛季的多特蒙德在联赛中的表现非常糟糕, 目前20轮联赛战罢只取得了5胜4平11负积19分排名第16的尴尬战绩,攻击力方面与上赛季相比天壤之别,20轮联赛仅仅打进21球,上轮德甲联赛客场3-0击败弗赖堡,结束了5轮不胜,这关键的三分,让多特逃离了积分榜垫底的位置。美因茨上轮德甲联赛主场0-2不敌柏林赫塔,连续两轮不败被终结,主力门将早早被红牌罚下,成为比赛的转折点,输球之后,美因茨在联赛处境并不乐观,美因茨本赛季的成绩也不是很理想,20轮过后球队积22分排名德甲第13位,只比降级区高出了3分的优势,从多特租借来的小将霍夫曼,本战可以出战面对老东家。

  上半场比赛刚刚开场,多特蒙德的大门就被洞穿,魏登费勒出击没有将球击远,美因茨球员索托得球后,左脚直接起脚打门,皮球飞进空门,美因茨客场1-0领先多特蒙德。随后多特蒙德展开反击,第3分钟,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传球,罗伊斯胸部停球之后起脚射门,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出,香川真司得球之后再打,被卡皮诺扑出。第8分钟,罗伊斯传球,奥巴梅扬大禁区中间右脚外脚背射门,被守门员卡皮诺横身扑出。一分钟后,施梅尔策左边路起球斜传禁区,沙欣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被守门员没收。

  第13分钟,京东安传球,皮什切克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一分钟后,多特蒙德中场抢断形成反击,京东安禁区前起脚射门,皮球被防守球员封堵。第21分钟,邦格特和卡皮诺没有形成默契,险些让香川真司抢断得手,邦格特及时将球踢出底线。第30分钟,多特蒙德球员解围失误,盖斯禁区前沿的右脚凌空抽射,被京东安封堵出底线。第31分钟,多特蒙德解围角球并形成反击,罗伊斯传球,奥巴梅杨带球狂奔,在禁区内摔倒,裁判未予理会。第33分钟,香川真司传球,罗伊斯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皮球高出球门。

  第42分钟,多特蒙德前场左侧获得任意球,罗伊斯直接射门,皮球被门将扑出,香川真司得球之后凌空打门,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球门。上半场比赛结束,多特蒙德主场暂时0-1落后美因茨。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美因茨球员布罗辛斯基因为恶意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49分钟,罗伊斯大禁区外右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49分钟,多特扳平比分,施梅尔策传球,苏博蒂奇中路一脚劲射破门,场上比分1-1平。第55分钟,多特再次进球,罗伊斯大禁区中央接到坎普尔的传球后右脚射门,皮球从右下角飞进球门,多特2-1反超了比分。第55分钟,美因茨换人,具滋哲换下霍夫曼。第56分钟,美因茨扳平比分,索托助攻,马利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场上比分2-2平。

  第58分钟,盖斯大禁区外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右球门。第66分钟,香川真司的破门稍稍偏出。第71分钟,多特再次反超比分,罗伊斯助攻奥巴梅扬得分,多特3-2领先美因茨。第74分钟,京多安的射门稍稍偏出。第78分钟,多特蒙德换人,金特尔换下香川真司。美因茨克莱门斯换下索托。第79分钟,多特再次取得进球,沙欣球门左侧小角度左脚射门,球从中路飞进球门,多特蒙德 4-2 领先美因茨。

  第81分钟,奥巴梅扬大禁区外尝试右脚射门稍稍高出。第84分钟,多特蒙德换人,阿德里安-拉莫斯换下罗伊斯。第87分钟,具滋哲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90分钟,多特蒙德球员奥巴梅扬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大黄蜂多特蒙德主场4-2获胜。

  多特蒙德(4231):1-魏登费勒/26-皮什切克、4-苏博蒂奇、2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9-施梅尔策/8-京多安、18-沙欣/23-坎普尔(70’10-姆希塔良)、7-香川真司(78’28-金特尔)、11-罗伊斯(84’20-阿德里安-拉莫斯)/17-奥巴梅扬

  美因茨(4321):1-卡皮诺/18-布罗辛斯基、16-施特凡-贝尔、26-邦格特、7-本特松/14-鲍姆加特林格、6-盖斯、19-索托(78’27-克莱门斯)/31-霍夫曼(55’13-具滋哲)、11-马尔勒/23-冈崎慎司(82’15-德布拉西斯)

  (会飞的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14/n409008797.shtml report 2579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03:30,2014/2015赛季德甲联赛第21轮率先展开一场较量,多特蒙德坐镇威斯特法伦球场迎战美因茨。比赛开始后索托为美因茨闪电破门,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