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国赛次轮老将西蒙尼斯领先 梁文冲被淘汰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总奖金200万美元的首届True泰国精英赛周五在泰国华欣黑山高尔夫俱乐部结束次轮争夺,51岁的西班牙老将西蒙尼斯没有让流感放慢自己前进的脚步,次轮交出66杆低标准杆6杆,36洞总杆133杆低标准杆11杆,以一杆优势获得领先。中国球员梁文冲次轮只拿到74杆高标准杆2杆,总杆146杆高标准杆2杆,未能入围周末决赛。

  获得过2013赛季亚巡赛奖金王的泰国名将奇拉德克-阿皮巴拉特(Kiradech Aphibarnrat)连续两天打出67杆低标准杆5杆,总杆134杆低标准杆10杆,单独处于第2位。另一位本土名将、赛事大使通差-贾弟交出66杆低标准杆6杆,总杆135杆低标准杆9杆,与澳大利亚球手斯科特-亨德(68杆)和加拿大球员理查德-李(67杆)一道,处于并列第3位。前一晚领先者北爱尔兰球手迈克尔-侯伊(Michael Hoey)周五交出72杆平标准杆,总杆136杆低标准杆8杆,滑落至并列第6位。

  尽管西蒙尼斯周四在第9洞射下老鹰之后高兴得在球道上跳舞,但他曾抱怨首轮身体有点不舒服。这位欧巡赛最年长冠军坚称周五仍然感到有些不舒服,但次轮他总共抓获7只小鸟,包括在第7洞拿下20英尺长推。他唯一丢掉的一杆是在第9洞,那是他当天的最后一洞,他因发球打歪,攻果岭时有点短,不得不吞下柏忌。这让他眼睁睁看着3杆优势减少为一杆,因为同组搭档阿皮巴拉特在同一洞抓获了小鸟。

  尽管西蒙尼斯今年在冠军巡回赛上已经赢得了一场胜利,但他看上去有望刷新自己创造的欧巡赛最年长冠军纪录。当前这一纪录是50岁,就是他去年在西班牙公开赛上创造的。“我非常高兴,”西蒙尼斯表示,“我对在最后一洞吞下的柏忌有点失望,不过总的来说我打得非常扎实,抓住了很多小鸟。今天我瞄准旗杆击出了许多好球,你必须要让球处在果岭正确的位置上,把球放到洞口正确方向的一边,因为推杆非常快速----我喜欢这样。”

  本土夺冠热门阿皮巴拉特连续第二天在长的第2洞擒获老鹰,全天抓住6只小鸟,吞下3颗柏忌。25岁的泰国球员承认周末要想打败这位年龄是自己2倍的老将并不容易。“我们去年在欧洲打过许多比赛,他真的是一位好人,”阿皮巴拉特表示,“不过要想击败他并不容易!他击球非常远,打得也十分出色。他在我眼中是一名世界级的球手。”

  周五次轮最精彩的击球莫过于泰国年轻球手帕努泊-皮塔亚拉特(Panuphol Pittayarat)了。他在标准杆三杆洞的14洞用6号铁打出一杆进洞,获得一杆进洞大奖----一座位于黑山市场价值1200万泰铢(约合人民币229.32万)的豪宅。

  两轮比赛过后,晋级线定在142杆低标准杆2杆。中国球员梁文冲次轮吞下2颗双柏忌和2颗柏忌,抓获4只小鸟,以74杆高标准杆2杆收杆,总杆146杆(72-74)高标准杆2杆,处于并列第108位,被淘汰出局,无缘周末决赛。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14/n409009207.shtml report 1470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总奖金200万美元的首届True泰国精英赛周五在泰国华欣黑山高尔夫俱乐部结束次轮争夺,51岁的西班牙老将西蒙尼斯没有让流感放慢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