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官网 > 欧冠篮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综述:费内巴切32秒逆袭 中央陆军狂虐米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2月14日,欧洲篮球冠军联赛16强赛第七轮展开第二日的角逐,在今日的鏖战当中中央陆军大胜米兰,帕纳辛纳科斯也有惊无险地获胜。以下是今日欧冠联赛的综述:

  帕纳辛纳科斯74-69贝尔格莱德红星

  尽管从比赛一开始帕纳辛纳科斯就占据主动权,首节就轰出26-6的超强攻防遥遥领先,然而红星队却始终没有放弃,一波疯狂的追击过后带着60-65只落后5分的差距进入到第四节。帕纳辛纳科斯作为超级豪门,关键时刻心理素质过硬的特点开始彰显出来,最后阶段打出14-4的攻击波这才锁定胜局。斯劳特为帕纳辛纳科斯贡献16分,迪亚曼提迪斯11分10助攻4抢断。

  莫斯科中央陆军97-75米兰

  德科洛和特奥多西奇这对后场给米兰形成了非常大的压力,这也让中央陆军队早早就取得了领先。德科洛贡献18分7助攻4抢断的全能表现,特奥多西奇19分6助攻。对于米兰而言输球的结局并不让人意外,只不过这场比赛所带来的四连败让他们距离晋级越来越远。比赛打到第二节最后阶段,中央陆军就领先多达20分之多。威姆斯贡献14分8篮板,米兰输的毫无脾气。

  艾菲斯71-77费内巴切

  整场比赛双方打得相当胶着,但费内巴切统治了比赛最后的32秒钟,古德洛克在比赛打到还剩32秒的时候投中一记三分,让费内巴切从69-71落后的情况下迅速反超。艾菲斯此后试图展开反扑,只是始终没能得分,反倒是西克曼的4次罚球全部命中,就此为费内巴切锁定胜局。比杰立卡和维塞利各自贡献14分,艾菲斯完全没法招架。这场比赛让费内巴切取得5胜2负的战绩,锁定F组第三名的位置。

  劳动银行79-74马拉加

  劳动银行获胜之后取得主场三连胜,战绩为3胜4负,两队在上半场还杀得难解难分,劳动银行在第三节打出14-2的攻击波,这也成为比赛的转折点。劳动银行队的亚当斯贡献自己生涯最高的20分,同时还有5次助攻入账。法比恩、托尼克和费南多均拿到12分。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14/n409009936.shtml report 954 北京时间2月14日,欧洲篮球冠军联赛16强赛第七轮展开第二日的角逐,在今日的鏖战当中中央陆军大胜米兰,帕纳辛纳科斯也有惊无险地获胜。以下是今日欧冠联赛的综述:帕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