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情人节拿什么送给你 卡纳瓦罗欲拿超级杯献爱妻

来源:现代金报

  

卡纳瓦罗 
库卡 



今天下午,2015年中国超级杯赛将在杭州黄龙体育场进行,中超冠军广州恒大对阵足协杯冠军山东鲁能。此前,两队押宝巴西帮,共引进三名巴西球员高拉特、阿兰和塔尔德利,花费了3160万欧元,约合2.2亿元人民币,让人感叹“有钱就是那么任性”。

  卡纳瓦罗将迎来执教恒大后的首场正式比赛,里皮弟子表示,情人节送给妻子最好的礼物,就是超级杯。

  □本报综合报道

  ■看点一

  “菜鸟”卡纳瓦罗

  执教生涯首次大考

  虽然里皮随队来到了杭州,但并没有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而是由自己的弟子、恒大队执行主教练卡纳瓦罗出席。

  对于有没有信心拿下执教生涯的第一个奖杯,恒大执行主帅卡纳瓦罗表示:“我能加入这支球队非常开心,要感谢俱乐部、感谢主教练里皮给我这样的机会,这对我是一个全新的挑战,我看到每个球员都非常配合我的工作,过去几年球队取得非常出色的成绩,他们保持着强烈的欲望,希望能够延续原来的势头,拿更多的冠军。”

  谈及恒大队前场三叉戟的表现是否已经达到默契程度,他们将在新赛季对球队起到什么样的作用,卡纳瓦罗说道:“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整体发挥,而不是几个外援的表现,我们今年引进了几个优秀外援,虽然磨合时间比较短,但我们有信心在接下来的比赛之中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在我们球队里面,引进的新外援都是非常优秀的,但我们不能仅凭借几个人去比赛,我们还有非常优秀的中国球员,有很多国脚,我们成为冠军球队、成为一支顶级球队,不是靠的外援,要感谢每个球员的共同努力,才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

  今天是西方传统的情人节,在这样一个比较特殊的日子里进行比赛,卡纳瓦罗有什么特别的感受,如果取得胜利,会把这个冠军送给谁呢?对此卡纳瓦罗说道:“我们的目标就是拿到冠军,这个冠军要送给我的老婆,虽然她不在我的身边。我相信我的球员们也会这样做。”

  ■看点二

  库卡欲改写

  逢恒大不胜历史

  鲁能史上两次参加中国超霸杯(超级杯的前身),但都没有捧杯。鲁能在超级杯中最引人关注的球员无疑是塔尔德利,巴西人头顶巴西现役国脚的名头空降鲁能大球场。不过,山东鲁能的亚洲外援仍然没有浮出水面,今日比赛主教练库卡只能派出全华班的防线,来应对广州恒大的外援三叉戟。

  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库卡表示,超级杯就是新赛季的开始,他很期待今日的比赛,“这是一场可以获得奖杯的比赛,所以我们会全力以赴,希望可以把奖杯抱回家。”

  对于鲁能来说,他们与恒大,还有一段不堪回首的尴尬战绩——2008年至今,广州队与山东队的12次交锋4胜8平保持不败;恒大入主广州队后,双方在2011年至2014年8次中超交锋,恒大3胜5平保持不败。也就是说,7年的时间,鲁能对恒大还没赢过一场球,今天的超级杯,鲁能是自我救赎的最好机会。

  ■看点三

  巴西主帅邓加

  也在关注中超

  作为上赛季巴甲联赛金球奖和阿曼多·诺盖拉奖的得主,高拉特和塔尔德利本赛季均以高价加盟中超联赛。在邓加的国家队中,两人均是常客,后者更是继弗雷德之后成为球队9号主力黄衫的主人。然而,在两人前往中国后,巴媒均怀疑此举会断送他们的国家队的前途。但近期,邓加表示会关注中超联赛,从而跟踪高拉特和塔尔德利的状态。

  事实上,在巴西国家队的历任主帅中,邓加一直是选人最为不拘一格的教练。执教一期,邓加大胆提拔了许多非五大联赛效力的巴西球员,此番在昔日爱将高拉特、塔尔德利纷纷加盟中超后,邓加表示仍不会放弃他们的考察,“我个人比较欣赏这两位球员,在我的计划中,他们均是球队的一部分。所以我会随时关注中超联赛。”

  在来到中超前,塔尔德利、高拉特都曾与邓加有过沟通,他们均承认,是在得到主帅的认可之后,他们才放心来到中超踢球,在近期一次接受巴媒采访时,塔尔德利仍对自己的国家队未来信心十足,“我认为,这一次国家队仍会考虑征召我,我目前依旧处在国家队和邓加的视野之中,任何人都是一样。愿上帝保佑,让我成为第一个在中超被巴西国家队征召的球员。”或许如塔尔德利所期待的那样,他会与高拉特一起,开创中超球员进入巴西国家队的先河。

sport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5-02/14/content_279602.htm?div=0 report 2877 卡纳瓦罗库卡今天下午,2015年中国超级杯赛将在杭州黄龙体育场进行,中超冠军广州恒大对阵足协杯冠军山东鲁能。此前,两队押宝巴西帮,共引进三名巴西球员高拉特、阿兰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