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2015全明星新闻 > NBA2015全明星正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哈登已够格当MVP 各大奖项应由球员票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杜兰特哈登参加全明星活动
杜兰特哈登参加全明星活动


  北京时间2月14日,来自ESPN的消息,雷霆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在今天的全明星周末采访中呼吁,未来包括MVP在内的常规赛各大奖项,应该由NBA球员而非媒体人士选出。此外,杜少还认为,自己的昔日队友哈登已经具备了当选MVP的资格。

  “我认为,媒体在票选这些奖项方面,获得了太多的权利,但坦白说我不认为你们懂得真的比我们多,”杜兰特说道,“毕竟,我们每个晚上都在和这帮家伙竞逐,我们知道他们在场上说些什么,我们知道他们如何与队友协作,同样我们也知道他们如何应对比赛,因此我们的投票应被计算在内。”

  “我们的意见应该被考虑,”杜少随后补充道,“我不认为你们这帮家伙懂得很多,我也不明白为什么你们比我们(投票)权利更大。”

  根据以往的投票规则,常规赛的MVP是由124名来自美国和加拿大的体育记者和评论专家选出的,此外NBA官网的球迷选择也会被认定为一票,因此一共有125张选票。

  值得一提是,上赛季常规赛MVP的得主,恰好就是杜兰特。但本赛季,受到伤病的影响,杜少已早早退出了该奖项的竞逐,不过他昔日在雷霆的队友哈登,却成了今年的大热门。

  杜兰特就认为,依据哈登最近几年的表现,他已完全具备了这样的资格,“有很多球员一直以来都表现的十分出色,并被认为是MVP候选人。在我看来,也许持续稳定的发挥,会让一些人感到厌倦。但看看詹姆斯-哈登,三年来他一直都是这么打球的,只是到这个赛季人们才开始觉得他焕然一新。”(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14/n409011573.shtml report 1611 杜兰特哈登参加全明星活动北京时间2月14日,来自ESPN的消息,雷霆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在今天的全明星周末采访中呼吁,未来包括MVP在内的常规赛各大奖项,应该由N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