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粤媒曝中超转会潜规则:国安逼球员先续约后转会

来源:南方都市报
第3页 :外援 总体印象

  上海上港疯狂出击

  上港的内援已经引进孙祥和石柯一老一少,都是后场球员,倒不算显眼,但还有3个名额未定。记者最新掌握的消息是,贵州人和的国脚于海非常接近上港,两家俱乐部已经在谈判,最后只剩价格问题。早前还有传言称杨旭也接近加盟上港。

  上海上港号称上海第二大国企,雄厚的资本支撑其成为2015冬季窗口中国内市场上最大的买家。本来他们有武磊、颜骏凌、蔡慧康3名现役国脚,球队整体经过多年的打磨也已成型,现在只是新球员的融入问题。新赛季上港是恒大之外的又一大看点。

  江苏舜天大门紧闭

   2015年亚洲杯,中超最大的赢家是江苏舜天。吴曦、孙可、任航成了本届杯赛最受捧的国脚,他们来自舜天。李昂、刘建业、吉翔在国家队虽然上场时间有 限,但舜天势力已经非常明显。亚洲杯期间,每次舜天官方微博鼓励舜天国脚,就有无数舜天球迷在下面评论,基本只有两个呼声:

  A 舜天国脚陷入了转会传闻,比如吴曦可能去国安,可能去鲁能,但舜天绝对不能卖国脚。

  B 舜天国内球员这么强,基础这么好,俱乐部为什么不买些好外援来提升球队战斗力加入第一集团?

  如果舜天大门打开,恒大、鲁能、国安一定会像饿狼一样扑向这些国脚。记者了解到,恒大、鲁能对吴曦都有很大兴趣,国安也想引进孙可,看来舜天已经不会把这些人放入市场流通,否则将承受难以想象的舆论压力,这也是几大国脚的表现对俱乐部的“回馈”之一。

  外援 总体印象

  真大腿,实而不虚

   2013年到2014年是国际级大牌鼎沸的一段时间。德罗巴阿内尔卡、凯塔、卡努特、雅库布、米西莫维奇、蒙蒂略、洛维……这些人让世界的目光投向中 超。但这些人里没有一个人会比孔卡穆里奇、埃尔克森之于中超更大牌———我们说的是真正的大牌,不是空有名气和个人能力,还要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记。

   一支中超球队需要什么样的大牌外援?应该是2010年的里亚斯科斯(上海申花),2011年的穆里奇(广州恒大),2012年的达纳拉赫(江苏舜 天),2013年的孔卡(广州恒大),2014年的埃尔克森(广州恒大)。无一例外,他们都是当年的中超M V P,都是能够带领球队不断向前的那种人。

  经历了大巴司机的水货年代,经历了空中楼阁的大牌年代,越来越多中超俱乐部意识到,合适的大牌远比有名气的大牌更重要。这个冬季窗口大家变得务实了,没有少花钱,反而多花了,但注重实用远胜于名气。

  鲁能550万欧元签下30岁的巴西现役国脚塔尔德利,就是那个在鸟巢的南美超级德比中打进阿根廷2球的前锋。与洛维相比,塔尔德利更讲究团队配合意识,这是鲁能用他替换独狼洛维的关键。鲁能不缺创造机会的人,但缺一个终结者。

   恒大花1100万欧元引进阿兰,花150 0万欧元引进上赛季巴甲M V P高拉特,都是创中超转会费纪录的举动。尽管三叉戟的同质化竞争存在争议,但没人会否认,阿兰和高拉特这样的90后球员远比德罗巴、阿内尔卡这样的老爷对 中超贡献大。恒大在经历了迪亚曼蒂和吉拉迪诺这种明星养老球员带来的负面效应后,重拾当年策略。

  据传孔卡是以450万美元的转会费加盟 上海上港的,但他的年薪在中超所有球员里最高。上港花巨资引进孔卡,在乎的不是其名气和影响力,而是其已经在中超证明过的绝对实力,上港引进孔卡甚至比恒 大当年引进孔卡更纯粹一些,炒作的成分极少。至于孔卡是否能够发挥出一年前在中超的水准,那是技术层面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14/n409011781.shtml report 7108 潜规则残存 如果说2015冬季转会窗的关键是“大牌外援”,没有人会反对,都知道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发布的2015冬窗全球联赛净投入榜,中超联赛以6
(责任编辑:张永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