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2015全明星新闻 > NBA2015全明星新秀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单挑!奥拉迪波40秒8分 拉文一条龙劈扣惊全场

来源:搜狐体育
全明星新秀赛 维金斯霸气暴扣

  北京时间2015年2月14日,NBA全明星周末开始,新秀赛首先拉开帷幕,少了迈卡威的国美队,奥拉迪波是目前美国队最有名气的球员,最终由奥拉迪波领衔的美国队以112-121负于国际队,美国队个人表现不错的球员很多,但是配合很少,奥拉迪波拿下22分3篮板4助攻,拉文拿下22分4篮板,普拉姆利拿下13分9篮板,伯克拿下17分4助攻。

  新秀赛一向就是以表演为主,双方在前几个回合几乎都是不防守的,不过上半场16分钟奥拉迪波的一次上篮还是遭遇了强硬防守,不过前者还是完成了2+1上篮,随后又命中了三分球,奥拉迪波是美国队开局的尖刀。

  而爵士的伯克上场之后连续两次精彩的突破,其中一次是效仿朗多的单手持球假动作上篮,相比奥拉迪波的单挑,美国队随后的调整就是增加了配合和挡拆。

  当然最精彩的还是后来上来的拉文——上半场9分钟拉文在后场抢到篮板,随后一条龙之突破到前场,在人缝中突破弹起单手战斧劈扣,首次引爆了全场。随后普拉姆利在后场封盖对手之后,也是一个人一条龙突破暴扣,死后又是接传球扣篮。实际上普拉姆利作为纽约本土球员是新秀赛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

  上半场最后3分钟奥拉迪波上来又是连续两个三分球加上一次三分线外的被犯规,他在短短40秒拿下了8分帮助美国队反超了国际队。奥拉迪波是美国队上半场表现最好的球员,拿下16分4助攻2篮板。当然拉文和普拉姆利也不遑多让,下半场刚开始两个人就开始扣篮表演,帮助美国队再次反超了国际队。不过美国队就是单打独斗太多,而国际队凭借出色的运转和配合始终压制着美国队。

  最终美国队负于配合更多的国际队。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14/n409014173.shtml report 1737 全明星新秀赛维金斯霸气暴扣北京时间2015年2月14日,NBA全明星周末开始,新秀赛首先拉开帷幕,少了迈卡威的国美队,奥拉迪波是目前美国队最有名气的球员,最终由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