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2015全明星新闻 > NBA2015全明星新秀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维金斯盼国际赛场战美国 曝拉文扣篮大赛出奇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全明星新秀赛 维金斯霸气暴扣

  北京时间2月14日,2015年NBA全明星周末进入第一天,在新秀赛中,森林狼球星维金斯砍下22分6篮板4助攻,率领国际联队121-112战胜美国联队,而他本人则荣膺当场的MVP。

  事实上,在今天比赛之前,维金斯就表示会努力帮助国际联队赢球,“这既是充满娱乐性的比赛,也具备一定的严肃性。双方都想赢下这场球,因此我们也会很认真的去打……第一次参与这样的对决,感觉非常有趣……但赢得一方肯定是我们(国际队)。”

  而比赛中,维金斯果然兑现了诺言,不但帮助球队取胜,还拿下了自己NBA职业生涯的首座奖杯。要知道,在整场球行将结束的时候,现场就已经依稀响起了“维金斯MVP”的呼喊声。

  但赛后,对于这份荣誉,维金斯却表现的十分谦虚,“这个奖杯是给世界队全体球员的,最重要的是,这是加拿大的荣誉……在森林狼,我们每天都在成长,并且变得更出色。”

  此外,维金斯还希望他有朝一日能够代表加拿大男篮,在国际赛场上,与美国队正面交锋,“那是我梦寐以求的事情,希望未来我们能在奥运会上碰面……如今我还要一天天不断去打比赛,但那(代表加拿大出战)才是我最想做的事情。”

  当然,除了谈自己,维金斯也在采访中,为明天即将参加扣篮大赛的队友拉文造势。据维金斯透露,拉文即将表演的扣篮动作,难度极高,“你们一定会被震惊的,他的那个扣篮是我之前从未见过的。”

  而对于明天的比赛,拉文则坦言他多少有些紧张,“希望我能够得到现场和所有收看比赛观众的支持。”拉文说道。(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14/n409015160.shtml report 1681 全明星新秀赛维金斯霸气暴扣北京时间2月14日,2015年NBA全明星周末进入第一天,在新秀赛中,森林狼球星维金斯砍下22分6篮板4助攻,率领国际联队121-11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