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超级杯-黄博文中横梁 鲁能点球大战5-3恒大捧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北京时间2月14日,2015年中国足协超级杯比赛在杭州展开,2014赛季中超冠军广州恒大对阵足协杯冠军山东鲁能。上半场埃尔克森的一次头球攻门擦柱而出,下半场王大雷进行一次神奇扑救,90分钟比赛里双方均无建树,两队战成0-0平。点球大战中,黄博文点球打在横梁上,鲁能五罚全中,山东鲁能以总比分5-3击败恒大夺得2015超级杯冠军。

  自从2012年超霸杯恢复同时改名为超级杯算起,广州恒大连续3年参赛,但只拿了1次冠军,前两年分别输给江苏舜天和贵州人和。本场比赛是恒大新帅卡纳瓦罗的首场正式比赛,鲁能方面新引进的巴西现役国脚塔尔德利也迎来首秀。值得一提的是,自恒大升入中超后,鲁能还未曾战胜过恒大。

  上半场比赛开始,第3分钟,赵明剑被李学鹏绊倒,鲁能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机会,蒙蒂略任意球传到前点,雷内头球解围。第5分钟,埃尔克森倒三角回传,雷内一脚低射打在后卫脚上出了底线。第12分钟,恒大获得角球机会,黄博文角球发到前点,埃尔克森甩头攻门,球擦着右边立柱出了底线。2分钟后,恒大再次获得角球机会,黄博文角球传到后点,埃尔克森倒钩打门,球高出横梁。第19分钟,埃尔克森远射打门,王大雷将球没收。

  第21分钟,乌索分球到右路,赵明剑再传中,蒿俊闵禁区内头球攻门,曾诚将球拿住。随后黄博文高球吊到禁区,王大雷将球摘下。第24分钟,恒大获得一个前场右路的任意球机会,荣昊弧线球传到禁区,可惜梅方来迟半步没能顶到球。第34分钟,乌索弧顶大力抽射被梅方倒地封堵。第44分钟,彬彬右路拿球,冯潇霆绊人犯规吃到黄牌。恒大获得任意球机会,蒙蒂略任意球传前点,蒿俊闵甩头攻门,球顶高。上半场结束,两队战成0-0平。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48分钟,埃尔克森下底传中打在郑铮脚上,于汉超门前拿球调整好再打门被王大雷扑出。第54分钟,鲁能获得角球机会,蒙蒂略角球直旋球门,曾诚将球打出,戴琳外围大力远射,球打高。第57分钟,恒大获得任意球机会,埃尔克森任意球直接打门,王大雷将球扑出底线。恒大继续发角球,黄博文角球传到后点,埃尔克森头球攻门被王大雷扑出。第58分钟,恒大新外援阿兰登场。

  第70分钟,雷内直塞禁区,阿兰停球大了一点,汪强将球踢出底线。第71分钟,塔尔德利左路带球,黄博文拉人犯规吃到黄牌。第73分钟,恒大新外援高拉特登场。第85分钟,李学鹏下底传中,埃尔克森头球点下来,赵旭日跟进打门没有打上力量。第90分钟,塔尔德利禁区内拿到第二点第一时间没有打门,看准后斜射被曾诚用脚挡住。90分钟战罢,两队战成0-0平。

  比赛进入点球大战,第一轮,鲁能首先出场的是新外援塔尔德利,塔尔德利踢向球门左下角将球打进。恒大这边埃尔克森骗过门将王大雷将球打进球门左下角;第二轮,鲁能由王永珀将球打进,恒大新外援高拉特打球门左下角命中;第三轮,鲁能乌索打进,恒大新外援阿兰打进;第四轮,郑铮将球打进,恒大这边黄博文大力抽射打在横梁上;第五轮,阿洛伊西奥为鲁能打第五球,于是比赛结束,山东鲁能以总比分5-3击败恒大夺得2015超级杯。(镭与)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19-曾诚;3-梅方;6-冯潇霆;35-李学鹏;33-荣昊;8-雷内(11-高拉特 73′);10-郑智;16-黄博文;20-于汉超(21-赵旭日 73′);9-埃尔克森;29-郜林(7-阿兰 58′)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23-王大雷;2-赵明剑;3-戴琳;16-汪强;6-郑铮;5-乌索;10-蒙蒂略(21-阿洛伊西奥 65′);11-刘彬彬(18-韩鹏 56′);15-李微(8-王永珀 80′);22-蒿俊闵;9-塔尔德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14/n409018680.shtml report 5552 超级杯集锦-鲁能点球大战5-3恒大历史首夺冠军-->超级杯-鲁能点球5-3恒大捧杯众将狂欢北京时间2月14日,2015年中国足协超级杯比赛在杭州展开,2014赛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