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首胜恒大狂放叫板 王大雷国足神奇带回鲁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鲁能经过点球大战战胜恒大,夺取了超级杯的冠军,也给2015赛季开了一个好头。虽然超级杯的含金量有限,但苍蝇再小也是肉。鲁能不仅夺取了超级杯的冠军,还打破了逢恒大不胜的魔咒,这都将为球队平添自信!门将王大雷的发挥尤为出色,他高接抵挡屡次化解险情,成为球队致胜的关键。新援塔尔德利首发出场并打满全场,点球大战里首次主罚点球建功,为球队获胜奠定坚实基础,这也为他融入鲁能开了个好头!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鲁能首度战胜恒大。

  同恒大的超级杯赛,对鲁能来说是2015赛季的首个考验。自从恒大入主以后,鲁能便失去了自己的王朝地位。恒大实现了史无前例的联赛四连冠,2013亚冠夺冠更是达到前所未闻的高度。随着恒大的强势,鲁能也沦为了挑战者。2015赛季开赛前,鲁能主帅库卡喊出了要夺取中超+亚冠的双冠王,展现出了同恒大死磕的决心。

  库卡上任以来,鲁能在面对恒大时并不处于下风。上赛季的两次交手里,双方两回合都打成了平手。其中鲁能客场同恒大之战,若非洛维罚丢关键点球,鲁能甚至能够在天河战而胜之。这也说明,如今的鲁能虽然在稳定性上同恒大存在差距,但在硬实力上却丝毫不惧对手。

  鲁能同恒大在超级杯上相遇,也是一个了结恩怨的大好机会。这场比赛里,鲁能门神王大雷依然发挥出高水准,他在场上数次高接抵挡,力保球门不失。国足在亚洲杯上闯入八强,王大雷便发挥出高水准,还曾在同沙特之战扑出对手点球。这场比赛里,王大雷则一如既往的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包括郜林、于汉超和埃尔克森的打门,皆未能攻破王大雷的十指关。

  为鲁能迎来首场正式比赛的塔尔德利,本场比赛的发挥同样是可圈可点。塔尔德利在场上给对手制造出了不少的威胁,终场前还曾获得绝杀的机会。点球大战里,塔尔德利首先主罚,他也顶住了重重压力,率先将点球罚入,也成功的稳定住了军心。作为现役的巴西9号,塔尔德利也是鲁能在2015赛季里最重要的引援。塔尔德利能够有何种发挥,也将直接决定鲁能能否在2015赛季里实现超越的目标。

  过往的四个赛季里,鲁能在面对恒大时仅取得5平3负的战绩,战绩处于绝对下风。这场比赛经过点球大战过关,也终结了不胜恒大的尴尬纪录。对于鲁能来说,能够夺取超级杯也是一个好的开始。那么这是否会成为鲁能2015赛季涅槃的开始呢?也让我们拭目以待!(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14/n409019415.shtml report 4779 超级杯集锦-鲁能点球大战5-3恒大历史首夺冠军-->超级杯-鲁能点球5-3恒大捧杯众将狂欢鲁能经过点球大战战胜恒大,夺取了超级杯的冠军,也给2015赛季开了一个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