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4-2015赛季 > 斯诺克14-15赛季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赛吕昊天不敌罗伯逊 于德陆携曹宇鹏进正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2月14日晚,2014/2015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资格赛拉开战幕,在率先结束的比赛中,中国选手于德陆携手曹宇鹏晋级,而吕昊天则是3-5不敌罗伯逊无缘正赛。其他比赛中艾伦爆冷不敌莱斯利无缘正赛,威廉姆斯、戴尔等名将轻松晋级。

  于德陆5-3诺布里

  于德陆在中国赛资格赛对手是诺布里,首局于德陆在0-17时开始上手,单杆连得62分后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诺布里84-49胜出扳平比分,随后于德陆再度掌控局面,66-9胜出第三局后第三局57-48拿下,取得3-1的领先优势。第五局诺布里单杆59分拿下,随后两人各胜一局于德陆4-3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八局于德陆连续长台拼的上手机会,取得61-0的领先优势,诺布里上手连得8分后失误,于德陆随后连得42分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3力克诺布里挺进正赛。

  曹宇鹏5-2亚当

  曹宇鹏在中国赛资格赛中的对手是业余选手亚当,首局曹宇鹏率先上手连得64分超分拿下这局1-0领先,第二局双方陷入长时间缠斗,在最后的彩球争夺上亚当蓝球出现失误,曹宇鹏抓住机会58-47胜出2-0领先。第三局亚当有所起色,双方缠斗至最后的彩球,曹宇鹏打到最后的黑球叫位失误,亚当随后抓住机会打进黑球56-52逆转拿下这局1-2落后,第四局曹宇鹏及时调整状态70-52胜出3-1领先。第五局亚当一度上手连得53分,随后曹宇鹏掌控卷67-59逆转拿下4-1来到赛点,亚当挽救一个赛点,第七局中曹宇鹏没有再给对手机会,74-38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2力克对手,挺进中国赛正赛。

  吕昊天3-5罗伯逊

  在刚刚结束的印度赛资格赛中,吕昊天4-2力克名将戴尔挺进正赛,在中国赛资格赛中吕昊天对手则是80后天王罗伯逊。首局吕昊天一度取得28-0的开局,随后罗伯逊掌控主动连得46分反超,安全球争夺中罗伯逊再度占据上风65-57胜出1-0领先。第二局吕昊天又是率先拼的上手,但围球能力的欠缺在连得22分后再度失误,随后罗伯逊进攻打的非常顺手,单杆连得73分胜出这局2-0领先。第三局吕昊天状态回升,两杆拿下95分胜出1-2落后,第四局罗伯逊取得52-0奠定胜局,拿下这局后3-1领先。局间休息后第五局吕昊天3-39时抓住机会,连得65分胜出追成2-3落后,第六局罗伯逊两杆拿下112分4-2拿到了赛点,第七局吕昊天单杆78分挽救一个赛点,但随后第八局中罗伯逊进攻完全压制对手,108-0胜出这局后总比分5-3击败吕昊天,成功挺进中国赛正赛。

  在同时结束的其他比赛中,本赛季连夺上海赛国锦赛两站亚军的艾伦爆出冷门,在资格赛对阵莱斯利的比赛中,险胜一局后艾伦连丢5局,最终1-5爆冷告负无缘正赛。威廉姆斯资格赛对手沃克,首局金左手就轰出单杆破百,最终5-1轻取对手挺进正赛。威尔士名将戴尔5-2击败格拉芙,超新星利索夫斯基5-0零封赛义夫,普京5-1击败卡希尔,沃拉斯顿2-5不敌奥康纳。

  (风清扬)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14/n409020450.shtml report 1646 北京时间2月14日晚,2014/2015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资格赛拉开战幕,在率先结束的比赛中,中国选手于德陆携手曹宇鹏晋级,而吕昊天则是3-5不敌罗伯逊无缘正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