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4-2015赛季 > 斯诺克14-15赛季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赛奥沙利文胜超新星 傅家俊携梁文博进正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2014/2015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资格赛继续进行,中国军团中傅家俊5-2力克乔治乌,梁文博两度破百5-2胜沃克,周跃龙5-1力克强敌霍尔特。其他比赛中,“火箭”奥沙利文轰出破百5-1轻取比利时天才布雷切尔,墨菲、特鲁姆普、希金斯等名将纷纷打进正赛。

  奥沙利文5-1布雷切尔

  “火箭”奥沙利文在中国赛资格赛中遭遇比利时天才布雷切尔,首局布雷切尔就给奥沙利文来了一个下马威,抓住对手失误上手后,布雷切尔展示了强大的进攻火力,单杆拿下117分破百胜出1-0领先。一上来就被对手轰出破百,奥沙利文在第二局及时调整状态,抓住上手机会后开始连续得分,单杆86分回敬对手战成1-1平。第三局开局阶段布雷切尔一度凭借高质量防守让奥沙利文连罚三杆,但布雷切尔始终没能获得很好的上手机会,反倒是奥沙利文随后一杆长台撕破对手的安全球,上手连得62分奠定领先。布雷切尔追分拿下7分后失误,奥沙利文97-23胜出这局2-1反超。

  第四局同样进行的非常胶着,奥沙利文取得52-0领先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布雷切尔一度掌控比赛主动,但两度上手拿下26分后进攻黑球摔袋罚分进攻中断,奥沙利文笑纳大礼连得29分拿下这局3-1扩大领先优势。第五局布雷切尔距离拿下这局非常近,连续三度拼的上手机会,55-1领先后即将超分之际出现失误,奥沙利文没有放过这样的机会,单杆连得56分清台57-55逆转胜出4-1拿到了赛点。大比分领先的奥沙利文在这局大秀进攻杆法,行云流水的走位下连得124分破百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1击败布雷切尔后挺进正赛。

  傅家俊5-2乔治乌

  香港名将傅家俊资格赛对手是乔治乌,首局双方陷入缠斗,乔治乌一度54-28领先形成超分,随后傅家俊绿球上做出斯诺克逼迫对手罚分,傅家俊随后上手连得25分清台,57-54逆转胜出1-0领先。第二局乔治乌两度上手拿下40分后失误,傅家俊单杆连得63分拿下这局2-0领先,第三局乔治乌有所起色,牢牢掌控局面86-1胜出总比分追成1-2落后。第四局乔治乌手感继续回升,单杆拿下52分后再胜一局追成2-2平。局间休息后傅家俊完全接管比赛,第五局单杆70分拿下,第六局再轰单杆77分拿到赛点,第七局中傅家俊没有给对手机会,69-18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2力克乔治乌挺进正赛。

  梁文博5-2沃克

  梁文博在资格赛中对手是沃克,首局比赛梁文博进入状态非常快,上手连得68分超分胜出1-0领先,第二局沃克不甘示弱取得的48-1的开局,随后防守缠斗中沃克再度上手,拿下18分后胜出这局1-1平。第三局梁文博进攻打出高水平,上手后进攻非常顺畅连得120分破百胜出,第四局沃克顽强夺得68-40胜出再度扳平比分。局间休息后第五局中梁文博两杆拿下98分胜出再度领先,随后第六局梁文博单杆108分本场第二杆破百,第七局梁文博此时石头已经不可阻挡,上手后连得76分超分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2击败沃克挺进正赛。

  周跃龙5-1霍尔特

  刚结束的印度赛资格赛上周跃龙力克吉米怀特晋级,在本届中国赛资格赛上遭遇强劲对手排名高居第25位的霍尔特。首局双方陷入长时间的拉锯战中,霍尔特始终占据主动79-44胜出1-0领先,第二局中霍尔特拿下30分后失误,随后周跃龙上手单杆连得68分拿下追成1-1平。第三局周跃龙连续做出高质量斯诺克,霍尔特总共被罚掉5杆后漏球,周跃龙77-0胜出2-1反超,第四局周跃龙手感继续回升,单杆72分拿下这局3-1扩大领先优势。局间休息后周跃龙继续掌控局面,第五局单杆72分胜出后拿到赛点,第六局周跃龙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单杆轰出128分破百。最终周跃龙连胜5局5-1爆冷击败霍尔特,强势挺进中国赛正赛。

  中国小将吕琛玮资格赛对手是老将坎贝尔,开局阶段吕琛玮两度落后两度追平,但局间休息后坎贝尔发力连胜三局,最终5-2击败吕琛玮挺进正赛。李行资格赛对手是业余选手苏尔特,开局阶段苏尔特取得2-0的领先,随后李行顽强的连追两局战成2-2平。局间休息后李行两度落后两度追平,决胜局双方缠斗至最后的彩球,最终苏尔特抓住机会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4将李行淘汰出局。

  其他比赛中,墨菲5-1轻取巴西选手菲格罗阿,“巫师”希金斯5-2击败莱恩斯,特鲁姆普延续其出色的状态5-0零封沙拉夫,史蒂文斯5-0零封欧文斯。

  (风清扬)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15/n409023048.shtml report 2414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2014/2015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资格赛继续进行,中国军团中傅家俊5-2力克乔治乌,梁文博两度破百5-2胜沃克,周跃龙5-1力克强敌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