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5日早报:穆托姆博进名人堂候选 库里战靴被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2月15日,NBA全明星赛今天进入技巧挑战大赛、三分大赛、扣篮大赛日,今天早间主要新闻如下:

  布莱切不愿回NBA

  前NBA球员安德烈-布莱切正在认真考虑与CBA球队续约,布莱切目前被多支CBA球队钟爱,很可能继续留在中国打球。上赛季布莱切还效力于布鲁克林篮网队,本赛季他加盟新疆队,场均能得到31.1分14.6个篮板5.1次助攻56%投篮命中率。自从新疆队无缘CBA季后赛,布莱切就受到NBA多支球队召唤。此前布莱切效力于NBA九个赛季,其中七个赛季在华盛顿,两个赛季在篮网队,上赛季在篮网场均得11.3分。

  穆托姆博入名人堂候选

  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14日在纽约宣布了11名入围2015年名人堂的候选人,NBA球星穆托姆博和WNBA三届最有价值球员丽萨-莱斯利榜上有名。共有6名球员、5名教练和一名裁判入围最终名单。前老鹰队和火箭队球星穆托姆博,以及4夺奥运会金牌WNBA女将莱斯利是最大热门。其他有蒂姆-哈达威、斯班瑟-海伊伍德和NCAA教头约翰-卡里帕里、比尔-费齐。另有39年NBA裁判经历的迪克-巴维塔作为唯一的裁判入选,最终入选名单4月6日宣布。

  库里全明星战靴被盗

  金州勇士队后卫斯蒂芬-库里计划在今天三分球大赛上穿的战靴被盗,这双鞋由加利福尼亚州送往纽约市的路上被盗,这双鞋本来是库里要在三分球大赛上穿的,不过库里赞助商迅速送了另外一双新鞋给库里。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15/n409023660.shtml report 1110 北京时间2月15日,NBA全明星赛今天进入技巧挑战大赛、三分大赛、扣篮大赛日,今天早间主要新闻如下:布莱切不愿回NBA前NBA球员安德烈-布莱切正在认真考虑与C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