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张家口申办2022冬奥 > 北京张家口申办2022冬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拉木图奥申委:不考虑联合申办 避免赛事分散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阿拉木图2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高鹏、苗壮)阿拉木图申办2022年冬奥会负责人14日在这里明确表示,不会与其他城市联合申办。

  去年12月,“奥林匹克2020议程”在国际奥委会第127次全会上获得通过。根据该改革方案,国际奥委会允许在特殊情况下跨城市甚至跨国(地区)合办奥运会。受此启发,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日前提议由哈首都城市阿斯塔纳与阿拉木图联合申办冬奥会。

  不过,在14日晚阿拉木图奥申委就国际奥委会评估团首日考察活动举行的新闻通气会上,阿拉木图冬奥申委副主席安德烈·克柳科夫对此回应称:“阿拉木图将继续独自申办2022年冬奥会。”

  克柳科夫承认,阿拉木图奥申委讨论过联合申办的可行性,但出于避免奥运会赛事举办地过于分散的考虑,这一提议最终被否决。

  国际奥委会评估团14日开始对阿拉木图申奥工作进行为期5天的考察。3月24日至28日,评估团还将赴北京进行考察。评估团随后将根据对这两个城市的考察情况完成一份评估报告,作为国际奥委会委员今年7月投票确定2022年冬奥会举办城市的重要依据。(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15/n409025307.shtml report 566 新华社阿拉木图2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高鹏、苗壮)阿拉木图申办2022年冬奥会负责人14日在这里明确表示,不会与其他城市联合申办。去年12月,“奥林匹克2020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