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装备|慢跑鞋|跑步鞋 > 跑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ike Flyknit Lunar 3全面升级 为飞驰而生(图)

来源:搜狐体育

  Nike Flyknit Lunar 3拥有由极致轻盈、无比坚韧的Flyknit科技打造的透气、灵活又具有支撑性的鞋面,与柔软舒适的Lunarlon缓震科技完美结合,可谓为飞驰而生。

  作为备受精英运动员与跑步爱好者喜爱的Flyknit Lunar系列跑鞋第三代,Nike Flyknit Lunar 3再一次带来诸多提升:

  • Flyknit鞋面全新升级,在脚跟的编织更为紧密从而带来更强的支撑性;在前足编织较为稀疏,以此来提高透气性与灵活性。

  • 拥有在运动过程中保持固定的一体式鞋舌以及舒适柔软的鞋领,为跑者带来贴合足部廓形的舒适脚感。

  • 经过重新减重设计的Lunarlon中底以及依据足部压力分布设计的硬橡胶外底,为跑者带来更加柔软、响应式的体验。

  耐克跑步鞋类高级设计总监罗伯•威廉姆斯(Rob Williams)强调:“Flyknit Lunar 3 在保留了Flyknit Lunar系列跑鞋被跑者喜欢的特性的基础上,再一次为两项顶级创新技术带来升级:我们听取运动员的意见,改进 Flyknit鞋面设计,提升强韧性与支撑性;并用更轻质的Lunarlon材料打造鞋底。”

  Flyknit鞋面

  Flyknit创新科技甚至能让设计仅用一根线就能完成每一个细节、打造几乎无缝的轻盈鞋面,无需再使用多种材质,减少了制造过程中的浪费。为了增强支撑性,Flywire飞线被织入Flyknit鞋面之中从而包裹足部,带来个性化的稳固贴合。这种鞋面构造极致轻盈,跑者几乎感觉不到它的存在。

  Lunarlon缓震科技

  跑者们早已熟悉了Lunarlon缓震系统并对其进化寄予厚望,重新减重设计的 Lunarlon中底不负众望的具有更好的响应性和支撑性。外底花纹依据足部压力分布图设计,使跑动时的步伐更加流畅自如。设计师将这些改进与硬质橡胶外底结合,实现活塞效应,使步伐平稳过渡。因此Nike Flyknit Lunar 3这款轻质中性跑鞋能够让步幅更自然,同时步伐更流畅。

  威廉姆斯还说道:“Nike Flyknit Lunar 3拥有超轻的支撑性贴合以及柔软、响应的Lunarlon 缓震系统,使跑者在整个跑步过程中畅享舒适体验,是追求完美跑步体验的标配。”

  Nike Flyknit Lunar 3男女特别款配色已在nike.com上发售。自2015年3月8日起,更多配色将于耐克特许零售店全球发售。无论是初次跑步、加入2015年Nike Women女子路跑系列、还是尝试突破马拉松记录,Nike Flyknit Lunar3都将助力跑者释放最佳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15/n409033103.shtml report 1599 -->NikeFlyknitLunar3拥有由极致轻盈、无比坚韧的Flyknit科技打造的透气、灵活又具有支撑性的鞋面,与柔软舒适的Lunarlon缓震科技完美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