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新品发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拉威火爆球杆强势来袭 超3万元巨奖等你来拿

来源:搜狐体育

  卡拉威高尔夫又出新品啦!

  这个系列可是前无古人之佳作!

  赶紧来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卡拉威史上最火爆的球杆Big Bertha的前世今生,同时,还有超值3万元大奖以及一大波奖品送出哦!!

  Big Bertha 创新基因, 精准和远距并存

  作为世界上第一支大型金属木杆,Big Bertha产品的问世曾经让无数人为之疯狂。 无论是职业球手还是业余球友,都已拥有一支Big Bertha 为荣。但很诱人并不了解其名字的来历。 Big Bertha 来源于一战时期一款“能远距离精确攻击”的超级大炮的名字,因此他也成为远距和精准的最佳代名词。

  Big Bertha 现役成员, 让每个球手享受高尔夫的愉悦

  作为屹立在行业内多年不倒的领军品牌,Big Bertha从2014年开始就陆续推出多个不同产品系列。 不论是适合普通业余球手, 通过左右配重调整,实现最大化飞行距离的Big Bertha;还是提升了容错性的巡回赛款BBA 815以及能够产生强弹道,卡拉威最巅峰的巡回赛产品BBA 815 DD,都能满足您对高尔夫的一切渴望,总有一款,适合您的需求。

  2015年,Big Bertha 家族还加入最新成员,卡拉威史上最轻的球杆系列Big Bertha Beta, 轻松回来带来理想距离。

  挑战地心引力,赢取球杆大奖

  Big Bertha Beta这样一款划时代产品的问世, 小编自然也要给广大球友们送上前所未有的大礼。

  只有用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 参与史上最火爆的高球游戏,挑战地心引力。 就有机会赢取价值超过3万元的球杆大奖,以及精美实用的试打预约券、全新高球杂志、和高博会门票,另外,还有卡拉威小手包、拉杆箱、衣物包等一大波奖品都在向你招手,只要参与就能获奖。

  Big Bertha PC端网址:bigbertha.callawaygolf.cn

  赶紧拿起你的手机,千万不要落伍了,亲身体验卡拉威史上最轻Big Bertha Beta系列的魅力。

  关于卡拉威高尔夫公司

  通过持续不懈的科技创新,卡拉威高尔夫公司(NYSE:ELY)致力于为每一位高尔夫球手降低杆数,提高成绩而努力。卡拉威高尔夫公司制造和销售高尔夫球杆,球以及各种配件,旗下的Callaway Golf®和Odyssey®品牌的产品行销至全球110多个国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15/n409033567.shtml report 1245 卡拉威高尔夫又出新品啦!这个系列可是前无古人之佳作!赶紧来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卡拉威史上最火爆的球杆BigBertha的前世今生,同时,还有超值3万元大奖以及一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