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爱跑”首发情人节 近百情侣共享跑步美好时光

来源:搜狐体育

  2015年2月14日,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由 《第5频道》发起的原创跑步赛事“爱•跑”首发情人节。第一站“爱•跑”比赛,10公里的赛道上,近百组情侣或家人尽情跑步、关注爱人、享受运动与陪伴带来的美好时光。

  不同于以往任何路跑赛事,“爱•跑”是一项基于“人与人关系”的赛事,旨在通过跑步来促进人与人之间的沟通,用运动来取悦你所珍爱的人。“爱•跑”拥有简单而独特的赛制:只接受团组报名,且每组中必须有异性,团组需携手撞线,一个成绩。“爱•跑”给所有人一个表达的平台,这就给家庭、伙伴、团队等不同领域的人群提供了无限发挥可能。

  在情人节举行的首站“爱•跑”比赛,参与者有情侣、夫妻,也有父母带着自己的“小情人”,一起来享受运动的快乐。一位资深跑者全程“兼职”跑步教练,给爱人讲解正确跑姿和注意事项,他说:“我完成过十几个全马,但今天发现,这都不如帮助她完成人生第一个10K更令人激动。孤独跑步是可耻的,带动家人收获健康才开心。”一位小朋友踩着滑板车陪父母完成了比赛,并收获了组委会收获的鲜花。“这是我们家最快乐、最有意义的节日,没有之一”。一对情侣说:“一起努力,相互支撑,完成同一个挑战,这才是生活中最动人的地方。而爱•跑就是将这一切浓缩在一场跑步赛事中。”

  “如果没有ta的陪伴,我根本没可能完成10K”,这是诸多跑友的心声。但“爱•跑”不单是跑步,也是一场开心的聚会。除了比赛补给外,参赛者们收获了组委会的节日礼物,包括心愿瓶和鲜花等;还享有一系列专属纪念品,包括自定队名和宣言、趣味合影、定制成绩单等。比赛前八名获得了由第5频道提供的奖品,第14名和倒数第二名则得到了整捧玫瑰作为214幸运奖。

  “爱•跑”首发情人节,仅仅是个开始。接下来,“爱•跑”将继续奉上更大规模、更好玩的赛事活动,做出更好的平台,帮助大家更好地将运动与亲情、爱情、友情结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15/n409035744.shtml report 1216 2015年2月14日,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由《第5频道》发起的原创跑步赛事“爱•跑”首发情人节。第一站“爱•跑”比赛,10公里的赛道上,近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