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2015全明星新闻 > NBA2015全明星扣篮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文自信扣篮大赛能击败詹皇 称勒布朗还有绝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组图:全明星扣篮大赛 拉文夺冠

  北京时间2月16日美媒体消息:森林狼小将扎克-拉文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深信自己能在扣篮大赛上击败詹姆斯。同时他也强调,勒布朗是一名非常伟大的球员。

  昨天的扣篮大赛上,拉文技惊四座以绝对的优势击败魔术的奥拉迪波夺冠,他在预赛中获得了满分,身穿乔丹的23号球衣首先来了一个胯下换手后的反身暴扣,早早引爆了现场的观众的热情,五位评委也毫不犹豫的集体给了10分。

  决赛中,拉文的两个动作都是胯下换手暴扣,惊艳度不及预赛,但仍然轻松击败了奥拉迪波夺冠。赛后美国各大媒体都对他予以了极高的评价,甚至称他为“近10年来最出色的扣将”。

  ESPN今天对拉文进行了采访,期间抛出了一个很犀利的问题——你认为自己能在扣篮大赛上击败詹姆斯吗?后者是联盟目前的第1球星,也是一名很擅长扣篮的高手,但他自从加盟NBA后一直都没参加过扣篮大赛。

  “我的理解是,勒布朗还有一些绝活没有向世界展示,他是有史以来最让人惊讶的球员之一,所以你的这个问题我不太好回答。但就像我说的,我是一个超级自信的球员,我从不怀疑自己的篮球天赋,所以我最终会选择自己是胜者。”拉文说。

  全世界的球迷都希望詹姆斯能参加扣篮大赛,但勒布朗一直都在拒绝。如今他已经30岁,业界认为他未来参加该项赛事的可能性很小。换句话说,拉文究竟能否在扣篮大赛上击败詹姆斯?这将成为一个永远的谜团。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16/n409047358.shtml report 1809 组图:全明星扣篮大赛拉文夺冠北京时间2月16日美媒体消息:森林狼小将扎克-拉文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深信自己能在扣篮大赛上击败詹姆斯。同时他也强调,勒布朗是一名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