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分变态准扣篮逆了天 最好的全明星赛又回来了

来源:楚天金报
 图为:拉文神级四扣显出众天赋


  投篮技巧赛没有观赏性,3分大赛不温不火,扣篮大赛了无新意……不得不说,最近几年的NBA全明星赛的吸引力在逐渐下降。

  不过,北京时间昨日上午在纽约举行的2015赛季全明星赛,库里在3分大赛的变态准,横空出世的拉文展现的逆天扣,都不得不让人感叹久违的激情又回来了,也让人对今天开始的全明星正赛充满期待——这很可能是近年最好的全明星赛。

  3分大赛演绎13连中

  改制后的技巧大赛成就了屌丝贝弗利。这名火箭控卫是所有参赛选手中最没“星”相的。三轮比赛轮轮明显落后,但凭借运气却连续三轮上演逆转,这样的情节把现场观众的情绪也调动起来,为后面的压轴大戏打下了基础。

  赛前号称史上最强的3分大赛,尽管科沃尔首轮失常,克雷·汤普森决赛中哑火,但“水花兄弟”中的另一位库里绝对称得上实至名归的3分王。他在决赛中连续13球命中,27分的成绩也是新赛制改革以来的新高,可谓是对他第四次参赛3分大赛的褒奖。

  扣篮大赛如飞人再现

  在本届全明星赛之前,恐怕没有多少人知道扎克·拉文。这位1995年出生的小将,凭借昨日一扣一球成名。自抛自扣,空中停留胯下扣反篮,背后换手大风车,接队友球后胯下扣篮……拉文用他惊人的弹跳滞空能力,演绎了新的传奇。这位小伙穿着《太空大灌篮》中乔丹的23号白色战袍,让人恍然觉得是飞人重现。他也成为继科比之后史上第二年轻的扣篮大赛冠军。

  此战之后,世界上的扣篮种类从2种变成3种:卡特的扣篮,拉文的扣篮,其他人的扣篮。

sports.sohu.com false 楚天金报 https://ctjb.cnhubei.com/HTML/ctjb/20150216/ctjb2564632.html report 1528 图为:拉文神级四扣显出众天赋投篮技巧赛没有观赏性,3分大赛不温不火,扣篮大赛了无新意……不得不说,最近几年的NBA全明星赛的吸引力在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