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西UFC184战服出炉 速度与激情7将秀裙底风光

来源:搜狐体育

  UFC中国讯 “十字固女王”隆达-罗西(Ronda Rousey)在UFC184比赛出场时将有怎样的衣着?UFC官方携手罗西本人把决定的权利下放给了所有的拳迷。去年10月,一场“为罗西设计出场衣着”的比赛面向全世界的拳迷开放,结果有超过1000份作品被提交到了UFC官方网站。

  作品评分的标准由两部分组成,分别是创新性以及展现隆达-罗西本人的个性,两个部分各占50%的分数。经过了反复的筛选后,日前UFC官方宣布最终的胜利者已经产生,不过拳迷们要等到UFC184当天罗西入场与凯特-辛加诺(Cat Zingano)比赛时才能看到。

  “感谢每一位提交了作品的拳迷,你们的想象力令我大开眼界,优秀的作品真是数不胜数。我对于最终获得优胜的作品非常喜爱,我很愿意穿着这样的衣服出战,它展现了我的个性,UFC184那一天你们就会看到了。”罗西对此表示道。

  此外,由罗西参演的《速度与激情7》也在今年的超级碗期间播放了最新的预告片。随着前主演保罗-沃克尔(Paul Walker)因车祸不幸离世,目前罗西已经成为了该片中最具明星价值的演员之一。在这段预告片中,罗西展现了她最拿手的部分,那就是和另一位女性的打斗。不过这一次罗西并没有戴着4盎司重的拳套,而是身着晚礼服,大尺度的动作以及暴露的服装令人遐想。

  今年对于罗西来说将是一个非常忙碌的年份,除了要在4月3日前后参加《速度与激情7》的宣传和首映礼之外,还要在夏季开始拍摄《明星伙伴》的电影版。此外,她即将在北京时间3月1日举行的UFC184中面对凯特-辛加诺的挑战,如果成功卫冕,那么在年底之前,预计她还将出战另一场卫冕战。

  不过在此前接受采访时,罗西曾表示道:“我并没有觉得拍摄电影以及参加宣传活动影响到了我的训练。相反,我把这些事情当做是一种放松,我在训练累了之后很乐于去参加一些社会活动,然后回来继续训练,我很适应这样的生活节奏。”(UFC中国 大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16/n409055039.shtml report 863 UFC中国讯“十字固女王”隆达-罗西(RondaRousey)在UFC184比赛出场时将有怎样的衣着?UFC官方携手罗西本人把决定的权利下放给了所有的拳迷。去年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