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2015全明星新闻 > NBA2015全明星正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加封盖汤神逗笑穆大叔 小加秀运球一条龙暴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组图:全明星正赛 大小加索尔兄弟对决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2015年2月16日,NBA全明星正赛正式开战,东部全明星最终以158-163负于西部全明星。随着这届全明星如科比韦德这些老牌巨星和一些球星的伤退,今年全明星的看点并不算多。不过在公牛重新找回自我的大加索尔和如今如日中天的弟弟小加索尔的碰撞还是有很大的噱头,这是全明星历史首次兄弟同时入选先发,小加索尔全场8分10篮板,而大加索尔拿下10分12篮板。

  大加和小加都不算是全明星类型的球员,不善于表演。但是开局大加一次封盖汤普森引得穆大叔,而小加更是在中场秀运球,一条龙之后暴扣得手。而在第二节大加索尔也在后半段玩了一次扣篮。半场大加索尔拿下了全队最高的8个篮板。

  直到下半场小加索尔才有机会第一次单挑哥哥,不过小加单挑未果。而反过来哥哥打弟弟,在底角大加运球一对一小加也差点运丢了球失误,两个人并没有实质性的对抗。当然总体来说大加索尔的表现还是要略好于弟弟,毕竟已经算是驾轻就熟,全明星的场面见多不怪了。

  其实加索尔兄弟成为全明星先发并且中圈跳球对于NBA的篮球历史已经算是一个进步,他们入选的本身的意义远远要大于他们在场上的对抗。末节最后2分钟,小加索尔还拿下了一个前场篮板,最终促成威少命中三分。而大加索尔也在最后2.8秒投中了一个补篮。最终东部负于西部。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16/n409055548.shtml report 2362 组图:全明星正赛大小加索尔兄弟对决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2015年2月16日,NBA全明星正赛正式开战,东部全明星最终以158-163负于西部全明星。随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