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短道速滑世界杯中国获三冠 冰上揽金占半壁江山

来源:法制晚报

  六项比赛中国队收获三金,成为本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最后一站的最大赢家。

  北京时间昨晚,2014-2015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收官之战、土耳其站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埃尔祖鲁姆结束,其中中国选手范可新在女子500米比赛中折桂,男女接力队也双双夺冠。

  女子500米决赛中,范可新虽然是孤军作战,但从起跑开始她就占据了领滑的位置,并不断扩大着领先的优势,最终以43秒009的成绩撞线,这是她本赛季六战世界杯比赛中收获的第五个500米冠军。同时范可新也成功锁定了500米的年终排名总冠军,这是中国选手在所有项目中唯一的年终排名第一。

  在男女接力的比赛中,中国队均成功战胜老对手韩国队夺冠,其中男队在5000米接力中的夺冠是近三个赛季以来的首次胜利。在年终排名方面,中国队女子接力排名第二,男子接力排名第三。

  随着土耳其站比赛的落幕,本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的比赛全部结束。国家队今日回国,享受短暂的春节假期,随后他们将开始备战下月在莫斯科进行的世锦赛。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16/n409057317.shtml report 586 六项比赛中国队收获三金,成为本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最后一站的最大赢家。北京时间昨晚,2014-2015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收官之战、土耳其站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埃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