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徐云龙36日生日战亚冠资格赛 盼国安晋级当礼物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记者郑楠

  曼帅坦言首战不轻松

  虽然只是一场附加赛,不过国安全队给予了高度重视,不论是在上海冬训时的战术部署,还是特意派教练组人员前往泰国考察,都足以说明这一点。曼帅说:“这场比赛是本赛季第一场比赛,并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我们做好了准备。我们对曼谷队已经有了充分的了解,无论是之前还是现在球队的情况,我们都了解很多,对于这场比赛我们也是充满信心。”

  因为刚刚进行过一场资格赛,所以在比赛状态方面,曼谷玻璃队会更好一些。对此,曼萨诺也不否认:“毕竟这是我们的第一场官方比赛,但我们之前也打过热身赛。对于这场胜利我们是渴求已久,希望能够像上赛季那样拿出最好的表现和精神面貌,加上我们球迷的支持,相信我们能够有最好的表现。”

  过去几个赛季,国安队在亚冠赛场上付出的努力和表现出来的决心都有目共睹,所以外界也认为一场亚冠附加赛国安没有不胜的理由。不过曼萨诺认为球队会把这场比赛当作决赛来打,“这场比赛我们已经做了详细的部署,对于我们来说那就是决赛,所以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无论亚冠走多远,我们的比赛都必须要拿下。”

  龙队首度迎来生日之战

  在国安官博昨天发布的比赛主题海报上,徐云龙站在中间,张呈栋和德扬分列两侧。这场比赛除了是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之外,对于国安的队长徐云龙来说,还有特殊的意义,因为今天是徐云龙36岁的生日。

  虽然对于职业球员来说,节假日这种事情早就没了概念,不过自己的生日赶上国安的首场比赛,又是临近春节还是显得意义非凡。龙队表示自己曾经在大年三十踢过比赛,但是没有在生日这一天踢过,“对于我来说没有什么特别的,只是感觉自己职业生涯这个阶段,亚冠这样的比赛会越打越少,所以会更加珍惜。我不会突出自己的表现,全队获得胜利就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曼谷队提前抵京适应天气

  虽然昨天北京阳光明媚,气温也超过了10度,不过和炎热的泰国曼谷相比仍然是有近20度的温差,所以对于曼谷玻璃队来说最大的挑战还是天气。为了应对这样的温差状况,曼谷队也提前了五天来到北京适应天气,“前天和昨天我们都已经开始进行适应性训练,我们非常渴望这场比赛能够获得成功,努力在比赛中展示我们最好的状态,也相信我的球队会尽力的。天气的确是一个问题,这也是我们为什么提前那么多天来北京的原因。但是我相信足球就是一个你要不断适应的运动,温差对于我们的队员来说不会成为最大问题。”曼谷玻璃队主帅罗德里格斯这样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玻璃队的主帅罗德里格斯跟曼萨诺一样,都来自西班牙,也是学院派。更加巧合的是,罗德里格斯还曾经担任过西甲 马拉加队的助理教练,在他离开后曼萨诺就成为了马拉加的主帅。但被记者问到和曼萨诺是否有过接触的时候,他说:“对他没有那么了解。但是我相信球员在比赛中的发挥比教练更重要,所以我相信我的队员能够赢得比赛。”

  >>相关 富力为亚冠晋级悬赏千万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今天下午,广州富力将在亚冠资格赛第三轮中客场挑战澳超中央海岸水手队,如能战胜对手,富力将史上首次进入亚冠正赛。昨天,现场督战的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陆毅透露,“此役赢球奖金为1000万”。

  2012年7月广州德比,富力开出800万赢球奖,结果富力击败恒大。本场附加赛对于富力来讲同样重要,如若输球出局,上赛季一年的大幅度投入将“打水漂”,也将严重影响球队新赛季商务开发。富力集团老板张力下达指示:必须全力进入亚冠正赛!副董事长陆毅表示,“如能顺利拿下水手队,历史上第一次挺进亚冠小组赛,那么晋级奖将达到1000万元。”这是富力队史最高单场赢球奖金。

  富力队提前四天抵达悉尼适应当地天气,而球队在赛前也迎来好消息,哈默德和朴钟佑两大外援将在比赛中复出。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17/n409069217.shtml report 2065 京华时报记者郑楠曼帅坦言首战不轻松虽然只是一场附加赛,不过国安全队给予了高度重视,不论是在上海冬训时的战术部署,还是特意派教练组人员前往泰国考察,都足以说明这一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