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PK蓝军争皇马天才 老虎再0射今夏定遭清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法尔考恐遭清洗


  在刚刚进行的足总杯中,曼联做客英甲队普雷斯顿险出局,庆幸的是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3-1逆转晋级八强,将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阿森纳。对于曼联踢的如此艰难,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记者本-纳格勒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法尔考糟糕的表现拖累了曼联,作为红魔首发前锋,法尔考在球场上对普雷斯顿的后防线未造成任何威胁,直到第60分钟被阿什利杨替换下场,哥伦比亚的射门数据仍旧为0,需要指出的是,这已不是法尔考本赛季第一次0射门,这也许是老虎被范加尔拿下的原因。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记者本-纳格勒写道,“1个小时、0进球、0射门,曼联在普雷斯顿的比赛中需要一个射手的顶级发挥,但是法尔考却一无是处,他竟然0射!”去年夏天,刚刚上任的曼联主帅范加尔送走了维尔贝克和埃尔南德斯,从摩纳哥租来法尔考,荷兰人本想盼望老虎发威,没料到他发挥远远低于预期,连续糟糕的表现,让曼联俱乐部对收购法尔考忧心忡忡,此前老板格雷泽和范加尔还坐在一起探讨哥伦比亚人的问题,毕竟法尔考的身价不便宜,彻底买断他需要向摩纳哥支付4300万英镑。

  本-纳格勒对于曼联买断法尔考的前景不看好,“买断他需要4300万英镑,曼联这得需要下多大勇气才能完成?”若不出意外的话,在本赛季结束后,曼联将退货给摩纳哥。与此同时,英国媒体《镜报》爆料,曼联主帅范加尔将在今夏对后防线进行改造,首选中后卫直指在伯纳乌失意的瓦拉内,这名球员预计身价在2500万英镑左右。瓦拉内当前在皇马的状况不佳,本赛季与佩佩竞争中未能占据主力位置,他成为球队的替补,此后由于葡萄牙凭借着出色的发挥,在皇马赢得一纸新约,这更令瓦拉内绝望。

  英国媒体《镜报》指出,在瓦拉内看来,他在皇马未来几年是无法踢主力的,所以有意离去,这吸引了曼联和切尔西的注意。本赛季,曼联后防线异常糟糕,其原因便是范加尔在转会市场上的错误,在送走费迪南德和维迪奇两大功勋后卫后,他并未在中后卫的位置上添人,由于斯马林、埃文斯、费尔-琼斯以及麦克奈尔均难胜大任,导致曼联后防线全靠守门员德赫亚的神级发挥;当然,曼联想签下瓦拉内也并不容易,除了价格外,还要小心切尔西,穆里尼奥正在寻找队长特里的接班人。(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17/n409070887.shtml report 2631  法尔考恐遭清洗在刚刚进行的足总杯中,曼联做客英甲队普雷斯顿险出局,庆幸的是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3-1逆转晋级八强,将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阿森纳。对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