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ATP挑战赛每周聚焦 法网少年组冠军最终摘首冠

来源:搜狐体育

  让我们看看上周挑战赛赛场上球员所取得的成绩,并展望这一周的赛事。

  回顾

  朗塞斯顿国际赛(朗塞斯顿,澳大利亚):澳大利亚的网球夏季赛季在朗塞斯顿上演了收官之战,世界排名第225位的比约恩·弗拉坦杰洛以4-6、6-2、7-5战胜韩国新星钟铉,成为本赛季第四位赢得挑战赛冠军的美国球员。

  弗拉坦杰洛是继麦肯罗后第二位赢得过法国少年组冠军的美国人(2011年),他在赢得这项ATP挑战赛后排名将来到职业生涯新高的第180位。

  “赢下第一个挑战赛冠军的感觉非常特别,”弗拉坦杰洛告诉ATP官网,“我在转入职业以来曾经抱有很多期望,但是我却没能全部如愿。我花了一些时间才真的适应下来,现在我感觉很好,所以这个冠军确实让我非常高兴。”

  2015Milex网球公开赛(圣多明各,多明尼加共和国):达米尔·德祖赫在圣多明各赢得第四个挑战赛冠军后将有望成为第二位在波斯尼亚出生的打入世界前100的球员。德祖赫在整周未丢一盘,他在决赛与阿根廷对手伦佐·奥利沃战成7-5、3-1后,后者宣布退赛从而保送德祖赫夺得冠军。

  贝加莫挑战赛(贝加莫,意大利):前世界排名第24位的贝努瓦·帕尔雷在去年掉出前100后在硬地赛的成绩就不尽如人意,但是25岁的法国人在贝加莫的室内硬地球场找回了一些状态。

  Paire

  帕尔雷在决赛中以6-3、7-6(3)击败了亚历山大·内多维耶斯索夫,拿下了生涯第四个同时也是两年内的首个挑战赛冠军奖杯。他也是第二位在贝加莫夺得冠军的法国人(桑托罗,07年)。

  前瞻

  ATP挑战赛在下周将会继2009年后首次回到波兰弗罗茨瓦夫,首届弗罗茨瓦夫公开赛吸引了比兰基斯(头号种子)、达尔西斯、尼尔斯·德赛因和内多维耶斯索夫(四号种子)等球员参赛。而总奖金为10万美元的德里公开赛同样将在下周进行,卫冕冠军、5五号种子德瓦尔曼以及头号种子达科沃斯届时都将去到印度。

  与此同时,墨西哥莫雷洛斯挑战赛也将拉开战幕,2014年赛会亚军布尔戈斯将携着在基多赢得生涯首个巡回赛冠军的气势来到这里力争获得冠军,他在去年的决赛不敌G·梅尔泽。梅尔泽则是今年的六号种子,克拉吉塞克和德祖赫也将在墨西哥亮相。(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17/n409072922.shtml report 1595 让我们看看上周挑战赛赛场上球员所取得的成绩,并展望这一周的赛事。回顾朗塞斯顿国际赛(朗塞斯顿,澳大利亚):澳大利亚的网球夏季赛季在朗塞斯顿上演了收官之战,世界排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