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教学 > 入门基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在练习中接受挑战 帮你把练习场的球技带到球场

来源:搜狐体育

  【挥杆科学】在练习中接受挑战

  科学帮助你把练习场的球技带到球场

  你或许听过“完美的练习造就完美”的说法。听上去很合理,但研究表明,相比仅仅重复已经掌握的挥杆动作,在训练中体验失败能产生更好的长期效应。为什么?挑战能孕育进步,也能带来更低的杆数。内华达大学运动行为专家马克·瓜达格诺里博士认为,“在练习和教学中表现良好就说明你正在学习和进步”的观点是错误的。“那些总是在训练中给自己挑战的球员才是收获最多、下场打球时发挥最出色的人。”瓜达格诺里说。

  练习时你的目标是实现所谓的“最佳挑战点(Optimum Challenge Point)”,简称O.C.P,瓜达格诺里博士称之为“太难和太易之间的折衷”。如何达到O.C.P?这很难确定,因为它会随着球技的提升而改变。基本上差点越低,练习时你越应当经常变换球杆和目标,无论练习的科目是高飞小右曲击球还是保持脊柱角度。一旦掌握了动作或击出好球,就强迫自己再进一步。

 

  身为百佳教练,我对O.C.P的概念非常欣赏。在佛罗里达州凯瑟大学研究高尔夫训练的过程中,我发现当你在某一特定练习科目上的失败率降到30%时,就已达到了你的O.C.P。也就是说,如果你的目标是打出220码的笔直开球,坚持练习直到你能在10次尝试中至少7次达到目标(见上方图表)。

  这不是教练说的,这是科学。当你完成O.C.P时,神经系统的反应强烈。南加州大学运动科学教授尼古拉斯·史维克弗认为,富有挑战的任务常常会让你的短期记忆超载,使得长期记忆恢复工作。这是好现象,因为短期记忆只是一个信息的临时存放区,几乎一收到就立刻被丢弃。每当回收站被清空,信息(就是你正在练习的动作)也会丢失。这解释了为什么你在练习场打出有力的开球,而到第1洞发球台却开出飞向界外的左曲球。

  所以有必要在练习中接受挑战。增加训练的难度(但不要太难)。诚然,你会打出一些失误的击球。这没关系。很快,练习将带给你完美的击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17/n409076489.shtml report 1362 【挥杆科学】在练习中接受挑战科学帮助你把练习场的球技带到球场你或许听过“完美的练习造就完美”的说法。听上去很合理,但研究表明,相比仅仅重复已经掌握的挥杆动作,在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