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巴塔拉两球宋博轩破门 国安3-0曼谷进正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2月17日18时,2015亚冠资格赛第三轮,北京国安主场3-0淘汰泰国曼谷玻璃队。第16分钟宋博轩打破场上僵局,第64分钟巴塔拉扩大战果,第72分钟巴塔拉梅开二度。国安顺利打进亚冠正赛,同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狮吼、韩国水原三星和日本浦和红钻同分在G组。国安正赛第一个对手是布里斯班狮吼,他们将于2月25客战对手,3月4日迎来第一个今年的亚冠主场,国安将在工体对阵水原三星,本场比赛的球票也在2月18日开始发售。

  过往国安在主场同泰国球队交手时,取得全胜的战绩,这也将给御林军增添心理优势。2014亚冠资格赛里,国安便是主场以4-0轻取春武里队挺进正赛。曼谷玻璃在亚冠资格赛次轮里,以3-0的比分轻取柔佛队晋级,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国安在实力上明显在曼谷玻璃之上,击败对手获得出线权的问题不大。

  第3分钟曼谷玻璃获得前场任意球,奥利维拉操刀主罚到禁区内,门前抢点的塔塞夫斯基头槌攻门,却将球稍稍顶偏浪费良机。第6分钟奥利维拉前场争抢头球落点时,被主裁吹罚越位。第8分钟曼谷玻璃队输送直塞,西里古叻因启动过早落入了越位陷阱。第9分钟德扬接到队友的斜传球后,小角度打门将球射偏。第10分钟周挺右路传中,再被防守球员将球破坏。第14分钟国安中场长传,曼谷玻璃后卫头球回顶解围被门将将球得到。

  第16分钟德扬头槌攻门,门将将球神勇扑出化解险情。随后国安获得角球,巴塔拉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前点的张呈栋头槌攻门被门将将球勉强挡出,但他扑球出现脱手,后点的宋博轩将皮球铲进空门,国安打破场上僵局以1-0领先。第20分钟金胶铲球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国安获得前场任意球,马季奇操刀主罚将球稍微打偏。第23分钟国安右路传中,宋博轩头槌攻门未能抢到落点。第25分钟巴塔拉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被防守球员将球解围。

  第29分钟国安获得前场任意球,任意球主罚到前点,却被防守球员直接将球破坏。第34分钟曼谷玻璃输送威胁挑传球,徐云龙抢到落点直接将皮球破坏。第37分钟曼谷玻璃获得前场任意球,奥利维拉将皮球主罚到后点,侯森提前出击将球轻松得到。第41分钟巴塔拉禁区内获得机会,但他推射近角被门将将球直接得到。上半时结束,国安以1-0领先。

  第48分钟张呈栋带球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选择挑射将球打偏。第50分钟德扬禁区外转身远射将球打偏。第52分钟德扬杀入禁区右路传中,被门将将球奋勇扑出。第52分钟德扬禁区内甩头攻门,门将将球奋勇挡出。第58分钟周挺右路输送传中,却再被防守球员将球奋力顶出。第60分钟德扬带球长驱直入,随后大力轰门打近角,再被门将将球挡出。

  第62分钟宋博轩左路传中,后卫防守时出现手球,主裁毫不犹豫的吹罚点球。门将达威古因为不服裁判吹罚,被出示黄牌警告。巴塔拉操刀主罚轻松推射破门,场上的比分扩大为2-0。第67分钟国安输送直塞球,却被防守球员直接将球破坏。第67分钟张呈栋右路输送威胁传中球,却被防守球员将球挡出。第69分钟宋博轩右路输送传中,再被防守球员将球解围。第70分钟张呈栋右路拿球闪开角度,随后小角度打门偏出。

  第72分钟朴成巧妙分球,德扬得球后打门弹在了球门的立柱上,这时巴塔拉迅速插上将球打入空门,场上的比分扩大为3-0,国安也锁定了本场比赛的胜局。第79分钟卡伊姆比禁区外拿球远射,后卫将球挡出底线。随后曼谷玻璃开出角球,亦是无功而返。第81分钟国安左路传中,于大宝头槌攻门被门将扑出。第84分钟参沙韦禁区外选择远射将球打偏。国安以3-0的比分轻取曼谷玻璃,挺进亚冠正赛。

  北京国安(4-2-3-1):12-侯森;4-周挺、30-雷腾龙、13-徐云龙、31-赵和靖;16-河大成(62’8-朴成)、5-马季奇;11-宋博轩(77’19-于大宝)、28-张呈栋、17-巴塔拉(81’29-邵佳一);10-德扬

  曼谷玻璃(5-3-2):1-达威古;2-洪森、4-史密斯、5-汶永、21-亨登、36-金胶;8-参沙韦、22-塔塞夫斯基、39-西里古叻(67’16-帕叻);9-奥利维拉、11-卡伊姆比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17/n409078588.shtml report 5119 亚冠集锦-宋博轩铲射巴塔拉双响国安3-0进正赛-->国安3-0曼谷玻璃宋博轩铲射振臂欢庆北京时间2月17日18时,2015亚冠资格赛第三轮,北京国安主场3-0淘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